卡萨帝F+冰箱亮相“墅式人生”打造食材养鲜解决方案

  11月9日,“不凡时代 墅式人生”卡萨帝2018高端住居生态联盟论坛在杭州启动,黄轩作为卡萨帝homey艺佳自由嵌入式冰箱的首位明星体验官出席现场。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等也亮相“墅式”生活体验区,为“墅式人生”中的食材养鲜解决方案提供支撑。

卡萨帝F+冰箱亮相“墅式人生”打造食材养鲜解决方案

  论坛现场,卡萨帝homey艺佳自由嵌入式冰箱迎来了首位明星体验官——黄轩。对黄轩来说,生活品质与事业追求同样重要,homey冰箱用顶级工艺水准打造的至臻美学与舒然艺镜,正符合他对艺术生活方式的预期。现场,黄轩也成为homey冰箱的首位明星体验官,卡萨帝高端储鲜方式将为他理想中的品质生活再添艺术色彩。

卡萨帝F+冰箱亮相“墅式人生”打造食材养鲜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在杭州莫蕾娜古堡中,卡萨帝还带来了以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核心的食材养鲜解决方案。这款冰箱搭载了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将“细胞级养鲜”的内涵进一步细化升级,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氧化。实测结果显示,新鲜的草莓储存在卡萨帝冰箱中,MSA控氧保鲜科技可使其持续7天盈润饱满,而储存在非控氧保鲜冰箱中的草莓3天就会干瘪失水。

卡萨帝F+冰箱亮相“墅式人生”打造食材养鲜解决方案

  “我先生特别爱吃西餐,我几乎每个月都会从海外电商平台买回澳洲当地的牛排和生鲜,这些食材通常需要空运几十个小时才能到货,如果不马上进行保鲜处理,食材的原汁原味就所剩无几了。”家住杭州西湖区的车女士正打算为家中的高端生鲜食材购入一台新冰箱,在莫蕾娜古堡中体验过卡萨帝F+冰箱后,当即决定也为自家别墅添置一台。据悉,除了保鲜效果上的颠覆,卡萨帝F+冰箱还以自由嵌入式设计方案打破了传统冰箱在嵌入家居方面的瓶颈,从外观设计、空间利用率等多个维度诠释了“墅式人生”的生活方式。

  刚刚披露的2018年三季报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前三季度在10K+价位段市场份额达到36%,持续引领行业。因此,卡萨帝F+冰箱不仅是保障“墅式人生”健康饮食生活的一大支撑,更是带动整个冰箱行业向好发展的引擎之一,卡萨帝也将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持续促进高端冰箱迭代更新,引领产业结构进一步升级。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