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主创亮相杭州探讨卡萨帝“墅式人生”

  11月9日,“不凡时代 墅式人生”——卡萨帝2018高端住居生态联盟论坛于杭州举行。论坛现场,《你好,生活家》第2季主创陈欢、浙江卫视团队、卡萨帝体验官黄轩等亮相,共同探讨卡萨帝“墅式人生”带来的高端生活体验。当天,卡萨帝打造的“现实版”墅式生活场景同时在杭州莫蕾娜古堡亮相,以五大高端解决方案完成高端用户“墅式人生”愿景。

《你好,生活家》主创亮相杭州探讨卡萨帝“墅式人生”

  “明星嘉宾们的生活感悟也给予我们生活家族很多启示,这是我非常想来这里与大家分享的高端生活方式和‘墅式人生’话题。”论坛现场,《你好,生活家》第二季主创陈欢带来了节目中明星嘉宾与生活家族的各种趣事, 陈欢的幽默风趣让论坛现场气氛一度活跃。作为卡萨帝跨界打造的热门定制综艺,《你好,生活家》通过与明星嘉宾深度互动,在搭载卡萨帝全套高端家电的生活馆中探讨高端家居生活体验,完成了与高端用户的精准交互。浙江卫视团队表示,《你好,生活家》作为高质量的生活方式传播平台,开创了娱乐营销新方向,不仅为跨界综艺融合树立了标准,也成为品牌与资源方实现精准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

  当前,用户个性化消费特征日益明显,在生活标准上,“艺术美学”标准成为众多高端用户挑选家居配套设施的考虑因素。卡萨帝以全套高端家电解决方案为载体,通过《你好,生活家》这一优质平台带给用户视、听体验,同时又打造真实家居“墅式人生”样板间,带给用户零距离的视觉、触觉、味觉等沉浸式体验,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全方位艺术体验形式。

  走进莫蕾娜古堡, 卡萨帝打造的“墅式人生”样板间呈现眼前,五大高端家电解决方案让用户如同身临《你好,生活家》中的“澜厨房”场景现场。食材养鲜解决方案中,卡萨帝冰箱打造细胞级养鲜效果;衣物洗护解决方案中,卡萨帝空气洗提供专属高端面料护理;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中,天玺空调为每一个家庭成员定制专属“拐弯风”;同时,卡萨帝厨电、洗碗机为用户打造美食烹饪解决方案;热水器打造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卡萨帝整套高端家电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高端不凡”生活体验。

《你好,生活家》主创亮相杭州探讨卡萨帝“墅式人生”

  在“人单合一”战略模式发展阶段,卡萨帝持续深耕高端家电市场,以艺术致敬生活并引领家电行业不断革新,让越来越多高端用户深切感受卡萨帝带来的生活方式升级。此次卡萨帝打造的“墅式人生”样板间不仅满足高端用户在家居空间中的生活需求,也将进一步打造用户在未来生活愿景中的“家居样板”,引领全球高端家庭生活步入全新时代。

《你好,生活家》主创亮相杭州探讨卡萨帝“墅式人生”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