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尔冰箱·冷柜:全网销额再创纪录居行业第一

  双11已经成为电商狂欢的节日,是各行业各领域商家竞相抢夺的高地。在家电领域,截至11日24时,海尔成为了冰冷市场的最终赢家。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双11当日海尔冰箱·冷柜全网零售额达到13亿元,销售额居行业第一。其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7000元以上价位段增幅达300%。

  据了解,从双11开启以来,海尔冰箱的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市场前茅。开场仅10分钟,海尔冰箱的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开场20分钟,海尔冰箱就包揽了天猫渠道TOP5的冰箱产品,双11全天包揽天猫渠道TOP7……这些数据的背后是海尔冰箱对全球用户需求的持续满足。

双11海尔冰箱·冷柜:全网销额再创纪录居行业第一

  据悉,2018年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规模达到2641亿元,预计2018年全年家电网购市场规模在4500亿左右。从家电购买趋势上看,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获取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体验。其中,高保鲜、节能、智能便捷的冰箱产品在消费群体中关注度较高,是消费者的首选。

  面对持续升级的消费趋势,海尔冰箱的全球化布局为冲击今年双11市场提供了差异化竞争优势。目前海尔在全球布局了6大家电品牌集群,构建起10+N研发模式、30座冰箱工厂,形成与用户共振的产品创生体系。通过与用户零距离对话,海尔冰箱研发了一系列高端品质产品,并在保鲜、智能、节能、风冷等领域实现了全方位战略布局。

双11海尔冰箱·冷柜:全网销额再创纪录居行业第一

  在保鲜层面,针对消费者食材营养流失、变质打蔫等问题,海尔原创飨宴冰箱,运用精控微风道、干湿分储、智能恒温技术,为用户打造了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也打破了行业历来保湿不保干、冷冻室不保鲜的现状。在节能层面,海尔作为首个全品类阵容(对开门、T门、法式、多门、意式等)达到新1级国标的冰箱品牌,实现了能效标准上的先人一步,给行业树立了一个高门槛。在智能层面,海尔智慧冰箱通过整合营养师、有机农场、生鲜冷链等资源方,构建食联网,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厨房内的健康美食解决方案。

双11海尔冰箱·冷柜:全网销额再创纪录居行业第一

  在服务方面,海尔冰箱以用户为中心的物流服务理念也增加了其可持续增长的能力。据悉,今年双11,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快、准、好”的服务体验,海尔为消费者打造了“精准配送”、“极速送达”、“送装一体”等一系列优质服务,通过品质化的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最佳体验,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方位、全流程解决方案。

  近年来,冰箱行业在电商平台上呈快速增长之势,双11家电销量逐年递增。海尔等冰箱企业在科技、品质、体验等多个维度同时发力,开启了一轮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升级产品价值的升维战。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冰箱从日臻完善的品质管理,到独创性的技术创新,再到智能化、智慧化的产品功能,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也在不断刷新销量纪录。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