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济南推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

    摘  要:(济南,2018年11月30日)恒隆地产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继于上海的恒隆广场推出后,12月1日正式在济南的恒隆广场推出,标志着恒隆贯彻实践以客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的营运策略,联合各项目发挥更强大的协同效益。

  (济南,2018年11月30日)恒隆地产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继于上海的恒隆广场推出后,12月1日正式在济南的恒隆广场推出,标志着恒隆贯彻实践以客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的营运策略,联合各项目发挥更强大的协同效益。

  济南的恒隆广场自2011年开业至今,一直以丰富多元的业态组合、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独具创意的推广活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成为泉城标志性的社交圣地。“恒隆会”的推出,将为顾客提供更多专属及个人化的服务体验,让济南的恒隆广场与顾客建立更直接、更密切的关系。

  济南的恒隆广场总经理叶旭明先生表示:“恒隆地产重视与客户的直接关系,在运营中坚持‘以客为本’的理念。作为第二个在内地推出‘恒隆会’的项目,济南的恒隆广场将透过掌握大数据,制定更高效的租赁策略和营运策略,配合创新的推广活动,巩固济南的恒隆广场作为市内最具声望的购物商场的地位。”

  专属尊荣 非凡尽享

  有别于一般的折扣奖赏或积分优惠计划,“恒隆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提供与别不同的体验,包括私人晚宴、精致下午茶、专属入会礼、生日惊喜、免费停车、精选商户礼遇、积分换礼、尊贵会员活动、礼品包装等一系列会员尊享权益,为独具品味的您量身打造专享的优尚生活。

  现在,顾客凭不同的消费金额即可登记入会:于场内任意消费可成为水晶会员;当日消费满人民币20,000元或以上,或连续12个月内累计消费满人民币50,000元或以上,可成为琥珀会员,并可尊享食光家法式下午茶入会礼;连续12个月内累计消费满人民币200,000元或以上,可成为红宝会员,并尊享价值1,500元小罐茶甄选入会礼及礼券;连续12个月内累计消费满人民币1,000,000元或以上,可成为蓝宝会员,并尊享价值2,000元小罐茶甄选入会礼及礼券,以及精心打造的贴心服务及礼遇。

  恒隆会专享购物礼遇

  配合“恒隆会”上线,济南的恒隆广场推出一系列会员专享购物礼遇。12月1日起,首500名加入“恒隆会”并于当日累计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的顾客将获赠Godiva巧克力礼盒1份。

  此外,恰逢现正进行的“恒隆圣诞纷.享.爱”主题活动,济南的恒隆广场亦特别为“恒隆会”会员推出专享圣诞购物礼遇:当日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800元、2,800元、5,800元,即可分别获赠Godiva 50元巧克力券、城南往事100元餐券、Ole’200元现金卡。同时更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IPhone XS Max、Dyson吹风机、周大福金饰等大奖。

  “恒隆会”未来将陆续在恒隆其他内地项目推出,为更多顾客提供独有的专属体验。有关“恒隆会”的详情,请透过济南恒隆广场官方微信查询,或致电礼宾服务专线0531-55638880。

  图片说明(1)

恒隆广场‧济南推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

  济南的恒隆广场总经理叶旭明先生(中)表示将打造优秀客服团队,为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贴心服务

  图片说明(2)

恒隆广场‧济南推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

  恒隆广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

  关于恒隆广场•济南

  位于济南市核心地段“金街”泉城路,邻近多个享誉世界的旅游名胜之地,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11年落户济南,自此为济南市的零售格局和市民的休闲体验,揭开新的篇章。项目设计理念以一座矫若游龙的桥梁,连接两座呈对向的三角型购物中心,为偌大的购物商场带来熙攘人流。项目以先后赢得多项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的高端设计,成功吸引泉城潮人的目光,聚焦于此。

  恒隆广场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集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及游乐、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世界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及休闲需要。

  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体验活动,令恒隆广场成为泉城热门的社交圣地。城中潮人在此汇聚,挑选新季单品,享受世界美食,发掘社交趣味,度过愉快时光。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恒隆于2018年5月投得位于杭州市的黄金地块,标志公司的版图成功拓展至第九个内地城市。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欢迎浏览:

  恒隆广场·济南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parc66)

  恒隆广场·济南 官方微信

恒隆广场‧济南推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

  传媒咨询﹕

焦柯

济南恒隆广场                                               

副经理(市场推广部)

0531- 89936818

KekJiao@hanglung.com

网络编辑:刘东康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