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黄明端到访苏宁:2019年冲百亿级目标

http://www.e23.cn2018-12-08舜网

    摘  要:12月6日,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携上海总部主要高管团队及全国各区域总经理一行50余人到访苏宁南京总部。

  12月6日,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携上海总部主要高管团队及全国各区域总经理一行50余人到访苏宁南京总部。黄明端带领高管团队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田睿、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等举行了一整天的闭门会议,双方针对2018年合作情况进行了复盘总结,同时明确了苏宁易购2019年在大润发渠道家电销售目标。

大润发黄明端到访苏宁:2019年冲百亿级目标

  今年8月份,苏宁易购门店全面入驻大润发超市,双方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对大润发全国400余家门店的升级改造,并在下半年国内家电市场整体不景气的不利环境下,为大润发电器店带来远超行业水平的逆势增长。其中华中区域大润发电器店同比增长68%,东北区域大润发电器店同比增长43.4%。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会上表示,“苏宁和大润发作为两家大型零售公司,这次合作无疑是一个成功的商业案例。”

  会上,双方就各个维度的经营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全面达成共识,苏宁易购和大润发将迎来新一轮的融合。苏宁易购深耕商超类家电市场,将进一步完善供应链建设,面对不同客群提供多样化、精细化的商品及服务,推进样效和坪效的提升,实现销售规模和会员数双向增长。双方将在2019年共同冲刺百亿级销售目标。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表示,“苏宁作为大润发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全力支持苏宁易购的发展,我们欢迎苏宁提出更多的改进和优化的新想法,大润发和苏宁作为一个团队,将共同努力,超越目标!”

大润发黄明端到访苏宁:2019年冲百亿级目标

  此次会谈也是大润发历史上首次召集全国核心高管,与单个合作伙伴召开闭门会议。除了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展开深入讨论外,大润发全国区总团队还在苏宁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宁总部。多位高管在参观后表示,对苏宁的智慧零售模式、多元化产业布局和战略发展规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田睿也在会上谈到,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会晤进一步加深了解、巩固信赖,为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双方战略合作夯实基础。据了解,大润发高管团队在参观和会议期间对苏宁的商业广场布局、体育零售、母婴新业态等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这或许意味着在家电3C零售业务之外,双方的战略合作还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