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传承|锦宫养生粥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http://www.e23.cn2018-12-10齐鲁壹点

    摘  要:女人要美丽,月经要重视,良好的生活饮食,能够减轻月经期的不适,“大姨妈”光顾的日子,尤其是一些体弱的女性,每次都要经受这腹痛的困扰,中医女性保健专家推荐女性生理期的食疗缓解法,让女性轻松度过“例假期”。

  女人要美丽,月经要重视,良好的生活饮食,能够减轻月经期的不适,“大姨妈”光顾的日子,尤其是一些体弱的女性,每次都要经受这腹痛的困扰,中医女性保健专家推荐女性生理期的食疗缓解法,让女性轻松度过“例假期”。

  山东锦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解决中国女性健康,经多方考察,锦宫公司结合中国宫廷古方及现代化制药工艺,研发出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通过最新的互联网形式,直接将产品送至中国万千女性的手中,滋润女性健康,切实解决中国女性经期调理及女性各种方面的问题,为我国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医药传承

  据了解,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是现代高科技萃取的粉剂,即食即喝,保留了较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锦宫粥共有19味药食同源的原料组成,分别为:赤小豆、红糖、大枣、山药、藕粉、薏苡仁、阿胶、人参、山楂、百合、枸杞子、玫瑰花、茯苓、栀子、姜粉、薄荷、藿香、燕窝、鹿血粉。其中:

  “女人至宝”——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暖宫健脾缓肝,缓中止痛、通淤、排恶露的作用,可以快速的补充体力,有极佳的疗虚进补的功效。

  “百草之王”——人参,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除邪气、明目、开心,可大补元气,更有轻身延年之功。

  “补血圣品”——阿胶,《神农本草经》上品。具有滋阴补血、安胎的功用,对月经不调,虚劳贫血,手脚冰凉,功效极佳。

  “千金不换”——鹿血,具有补虚弱,理血脉,散寒邪,止疼痛等功效。适用于怕冷、贫血、腹痛、虚寒带下、崩漏等症状。更有焕发容颜、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延缓衰老,改善性功能等作用。

  “滋补珍品”——燕窝,有养阴、润燥、益气、补中、养颜五大功效,可补虚损,提高免疫力,光滑皮肤,减少皱纹,对五脏六腑均有着不同寻常的补养之功。

中医药传承

  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药食同源,食补入粥,食药向佐,让女性月健康,做靓女人!

  据悉,锦宫是一家致力于中医药传承,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锦宫公司秉承着诚信、努力、创新的文化理念,从原料选材、科学配比、严格生产、先进工艺等多方面入手,用优质的产品及服务,造福现代中国女性!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