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今年实现翻番增长

    摘  要: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今年实现翻番增长

  烹饪过程中,因为一时粗心忘关火导致锅具干烧引发火灾的事故常见报端, 能自动检测烧干锅和不坐锅空燃等情况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研发上市,解决了用户痛点,在行业中形成了用灶安全趋势。也因此,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实现翻番增长,并将在2019年全面淘汰非防干烧燃气灶。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今年实现翻番增长

  据悉,进入2018年以来,厨电行业整体出现下滑趋势,燃气灶品类也未能例外。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前10月燃气灶零售额同比下降6%,燃气灶市场竞争力度加大。在行业颓势下,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依然实现了翻番增长,这得益于其直击用户痛点的功能以及全球领先的研发制造实力。

  消防部门9月14日公开的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8月全国共接报火灾16.61万起,每年造成数10亿元的损失。各类住宅发生火灾6604起,亡56人。引发火灾的首因是电气,其次就是不慎用火。厨房燃气、厨房用火存在诸多隐患。

  针对燃气灶干烧容易引发厨房火灾的用户痛点,海尔厨电早在2007年研发了燃气灶防干烧技术,并申请防干烧专利,推出业内首台防干烧燃气灶,此后不断迭代升级。其搭载智能感温模块,当检测到燃气灶大火加热或忘记关火导致锅底温度达到298℃时,自动熄火关气,避免烧干锅以及意外事故的发生。在不坐锅时,防干烧燃气灶能在3分钟内智能关火。此前,中国家电研究院评防干烧燃气灶为最安全燃气灶。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今年实现翻番增长

  截至目前,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已拥有6大发明专利、28项中国专利,并牵头编制了中国首个《防干烧家用燃气灶标准》。最新的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也已研发成功。

  据悉,海尔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除了可防止干烧外,还搭载ITC智能温度精控系统,能够精准感知温度并实时调节油温。同时,搭载高温油炸、炒菜、低温油炸3种烹饪模式,用户可根据烹饪需求选择烹饪模式,让烹饪更加健康、便捷。

  不仅如此,一件产品往往是企业研发制造科技的结晶,自2016年海尔整合GE Appliances厨电后,海尔厨电可协同斐雪派克、GE Appliances、卡萨帝等5大品牌资源完成产品的研发制造。海尔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就融合了美国GE Appliances和新西兰斐雪派克的恒温烧烤盘、控温控制电路等科技,保证燃气灶能在极快的时间内做出反应。

  在12月7日举行的2019·海尔厨电第一届全球年会上,海尔宣布推“智慧大成套”解决方案,全面升级海尔高端成套厨电。与此同时,防干烧燃气灶作为海尔高端成套厨电的重要组成产品,可与风幕8°油烟机、烤箱、消毒柜等产品一起为用户打造风格一致的厨房烹饪场景,并提供全流程的烹饪体验。

  多年来,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厨电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进行产品研发,防干烧燃气灶也由此而生。随着全面淘汰非防干烧燃气灶活动的展开, 或将让全国用户告别因忘关火导致的厨房火灾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