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彩电年度大事件”,揭露行业第一如何炼成!

    摘  要:苏宁发布“彩电年度大事件”,揭露行业第一如何炼成!

  日前,苏宁发布2018彩电年度盘点。在消费需求升级的2018年,产品品质升级成为提量增额的主力。在风云变幻的彩电市场,无论是品牌、价格、品质还是服务,苏宁都显示出了压倒性优势,成为消费者心中购买彩电的首选渠道。

苏宁发布“彩电年度大事件”,揭露行业第一如何炼成!

  苏宁力推消费升级

  随着消费升级,彩电行业迎来了新的“分水岭”。从苏宁彩电公布的年度大数据看出,品质消费成为当前彩电市场的主流趋势。

  从价格来看,万元以上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单价50万的索尼100Z9D苏宁已累计售出14台;杭州土豪更在苏宁连买17台高端彩电,总价1329985元。

苏宁发布“彩电年度大事件”,揭露行业第一如何炼成!

  从产品来看,OLED电视、QLED电视、激光电视,都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除追求产品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外,消费者更关注那些拥有行业唯一性及独创性的产品。苏宁联合品牌打造的国米定制版电视,全年累计售出8万台。

  如今,苏宁不再只是最大的O2O零售渠道,更成为中国彩电品牌洞察消费需求和精准把握产业趋势的唯一平台。越来越多的彩电品牌,将苏宁作为高端新品和年度品牌日的首发平台。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比友商单纯的线上销售渠道,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所获取的消费大数据,也更具有权威性和普遍性。在未来,苏宁在保证线上持续增长的同时,更将进一步扩大一到六级线下市场布局,将更优质的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

  “苏宁价”成行业坐标

  得益于苏宁强大的供应链实力,苏宁与海信、创维、康佳、长虹、TCL、夏普、索尼等品牌提前签署核心战略协议。苏宁彩电负责人表示:虽然行业处于消费升级快车道,但价格始终是消费的基础,苏宁通过与品牌签订大单包销机型,打造定制化单品,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让利空间。

  双十二期间,苏宁再度打出55吋1899元的价格。2018年,苏宁还联合行业机构发布彩电尺寸消费选购标准,为消费者购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指明方向。

苏宁发布“彩电年度大事件”,揭露行业第一如何炼成!

  同时,苏宁还针对消费升级人群,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旧彩电最高可抵3000元。更有“买贵赔”“迟到赔”“标准收费,多收倍赔”及“送装同步”的三赔一同服务保障。由此可见,苏宁能常年稳居彩电渠道榜首,与其在品质与服务上的布局密不可分,可以说是意料之中。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