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亮相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带来“欧洲景观”设计

    摘  要:卡萨帝空调亮相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带来“欧洲景观”设计

  12月12日,“极致不凡 臻爱筑家”2018中国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温德姆酒店举行,卡萨帝空调受邀参会,本次大赛历时10个月,共万余份设计方案参与评选。活动现场,卡萨帝公布TOP20获奖榜单,并与大赛主办方共同发布《美好生活白皮书》。同时,卡萨帝空调展示了双循环软风、分区送风等高端呼吸解决方案。此外,造型参考法国凯旋门、古罗马柱式艺术等欧洲景观元素的云鼎空调、天玺空调也吸引了与会设计师们的关注讨论。

卡萨帝空调亮相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带来“欧洲景观”设计

  伴随着日趋深化的消费升级现象,新中产阶级消费需求与消费价值观同步迭代,他们更追求高端、品质等综合性体验,取代以“性价比”评价生活标准,“极致”成为更多人的生活价值观,也是他们定义事物的标准。2018中国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的举办,正是基于极致生活理念的盛行,在观看了获奖作品后,现场专家做出高度评价:“设计师们所呈现的作品,融合了匠心工艺与高端技艺,旨在带给用户‘极致不凡’的住居体验。”

  同样的,现场亮相的卡萨帝空调也打动了出席颁奖仪式的专家评委。将艺术与技术、工艺与匠心融合于一款空调的卡萨帝,凭借内外兼修的高端呼吸解决方案与简约极致外观,将隐藏于空调的精英生活态度展露无遗,更带给用户兼具实用性解决方案与质感外观的住居体验,形成了一套具有鲜明品牌标签的高端住居生活进化论。

卡萨帝空调亮相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带来“欧洲景观”设计

  外观层面上,卡萨帝带给用户的是曾获第19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的原创匠心设计。突破空调以圆柱形、矩形设计为主的同质化瓶颈,卡萨帝融汇中西方美学,从巴黎凯旋门、古罗马立柱等欧洲经典建筑中获取设计灵感,创新打造云鼎空调的凯旋门造型、天玺空调的古罗马柱式艺术造型,将欧洲景观“搬进”客厅增添异域风情。更重要的是,这两种造型具有极强可塑性,可完美融入欧式、中式等多种家居风格,且由设计师亲自上门定制安装方案,实现家装一体化。

  实用性层面上,云鼎空调搭载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等原创科技,从“温湿静净”四维入手输出双循环软风,破解传统空调硬风伤人痛点,定义最高空气舒适标准。天玺空调则首先采用分区送风,彻底解决传统空调一次只能吹一种温度风,且风向不变、直吹伤人的问题,将“送风”升级为“定制风”。

卡萨帝空调亮相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带来“欧洲景观”设计

  现场,卡萨帝空调与仪式空间完美融合,云鼎空调的凯旋门外观让嘉宾仿佛“瞬移”到欧洲,一览欧式风情,贯穿式矩形出风口让迎面而来的出风更平稳柔和。天玺空调则现场演示多种温度的拐弯风,让处于同一环境下性别不同的两位体验嘉宾均感受到适合自己的空调风,且随着人的位置变化,出风如影随形,这令体验嘉宾竖起了大拇指,并给予好评:“现场人多环境复杂,天玺空调依然能够精准定制出风,体验不一般,这正是适合‘极致’生活的高端空调。”数据显示,1.6W+高端空调市场中,卡萨帝占比51%,凭借领先市场份额成为全球最领先生活方式代表品牌,卡萨帝颠覆性呼吸生活方式正在改变越来越多家庭住居生态。

  极致不仅是在物质层面要求专注精致,更是带有情感温度的生活态度缩影。卡萨帝深耕“人单合一”模式,持续为用户打造高端空调,改变家庭呼吸常态,并以此为契机,重新定义高端住居生活,推动以高端、品质为关键词的住居新模式在更多家庭落地。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