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谋调整品牌布局 国窖1573价格再变化

http://www.e23.cn2019-01-09北京商报网

    摘  要:北京商报记者1月8日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处获悉,国窖1573产品价格又有新变化。

  北京商报记者1月8日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处获悉,国窖1573产品价格又有新变化。根据国窖1573北方联盟会发布的《关于38度国窖1573经典装酒行渠道价格体系调整的通知》显示,公司要求各北方联盟会区域的国窖1573经销客户、各片区、各子公司,从即日起按照新的标准执行38度国窖1573经典装价格体系。

  通知要求,规格为500毫升6的38度国窖1573经典装,供货价建议为650元,团购价建议为680元,零售价建议为799元。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这已不是国窖1573产品区域酒行渠道第一次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不久之前,国窖1573对外通知,自今年1月3日起,停止对重庆区域国窖1573经典装货物的供应。此外,国窖1573在华东等地区也曾发出过类似的通知。

  有分析指出,国窖1573近一段时间持续放出价格调整信息并不意外。国窖系列超百亿目标的泸州老窖,未来核心大单品的价格体系或将继续作出调整。尤其是目前白酒中高端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对产品价格调整,也是提升品牌地位和产品形象的一种策略。

  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规划中,泸州老窖便提出,要重回行业“前三”目标,并提出2019年国窖1573的销售目标是达到100亿+。此外,今年泸州老窖还预计推出新产品,并成立大区公司,进一步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以抢占1000元价格带等策略。

  对此,泸州老窖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价格由供需关系决定,白酒尤其是名优白酒属于高溢价属性的产品,溢价多少与品牌力有关。在现阶段,国窖1573系列产品价格会顺应市场需求及形势,在坚持高端定位、高端定价的前提下,进行渠道库存与终端动销的升级。目前宏观经济影响白酒行业市场,如果整个市场的份额不扩张,只能在存量上抢占份额。“明年行业形势不好,竞争会加大,加大投入去拼抢市场。”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