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迎接新年 优衣库小程序推出“赠送”功能

http://www.e23.cn2019-01-10北京商报网

    摘  要: 新年将至,各大品牌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纷纷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2019年春节前夕,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在掌上旗舰店推出了一键“随心送”功能

  新年将至,各大品牌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纷纷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2019年春节前夕,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在掌上旗舰店推出了一键“随心送”功能,通过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可定制新年卡片,同时为亲友购买商品。此外,优衣库还以“新衣,说着我们的故事”为主题,邀请消费者分享各自的新年新衣故事。

  据了解,消费者进入优衣库掌上旗舰店后,可定制专属的新年祝福卡片,并可以为亲朋好友挑选新衣或分享优惠券,完成购买或领券后,即可通过微信一键分享给好友。好友收到产品和祝福卡片后,可以生成图片将收到的心意分享至朋友圈,晒出收获到的新年幸福。业内人士分析称,优衣库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进一步带动线上流量增长。

  优衣库方面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优衣库全国660多家门店将支持365天不停歇的门店自提服务,消费者在网店下单,门店可最快在1小时内完成备货,随后自行选择到全国任意适用门店取货。此外,优衣库还推出“跨城送爱”业务,春运出行的消费者可以不携带商品,下了飞机后再去取货。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