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杯热水放2盆冷水 海尔热水器:龙头打开就是热水

  冬天早上洗脸刷牙,热水器的热水迟迟不来,怎么办?1月26日,山东卫视《生活帮》节目里王先生也遇到了这样的难题:每次洗脸先放2盆冷水,刷牙也就1分钟,放冷水也要等1分钟。而新换了一台海尔零冷水热水器的青岛孔先生说,“水龙头打开就是热水,不浪费水了,也不浪费时间了”。

用1杯热水放2盆冷水 海尔热水器:龙头打开就是热水

  如果厨房热水器到浴室水龙头和花洒的距离比较长,水管的冷水就会比较多,接热水要先把水管冷水放干净,等待时间也就比较长。节目中,海尔热水器研发工程师王瑞娟介绍说,“海尔热水器零冷水技术可以预先把水管里冷水加热,用户使用的时候打开就是热水。相较于传统的设计,海尔独特的三管式设计洗浴时热水水量更大。而且海尔零冷水热水器M7X满分通过欧洲热水舒适度三星最高标准。”

用1杯热水放2盆冷水 海尔热水器:龙头打开就是热水

  中怡康数据报告显示,受房地产政策影响,2018年燃气热水器线下市场整体下滑。从用户体验来看,以海尔为代表的三管式零冷水水量不衰减,2种方式满足新房老房安装,成为热水器行业高端增长点。据悉,2018年海尔三管式零冷水热水器线下逆势增长200%;在双11期间,线上零冷水品类中海尔三管式则是最畅销产品。

  海尔热水器2018年发布多款零冷水产品,独特的三管式设计洗澡时进水不经过循环泵,热水水量更大,而且有无回水管均可安装,方便新装修用户和换装用户更好的热水体验。而海尔热水器也是唯一满分通过欧洲热水舒适度三星最高标准认证的中国品牌。

用1杯热水放2盆冷水 海尔热水器:龙头打开就是热水

  另外,据博燃网不完全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燃气事故共计造成超过80人死亡,超过850人受伤。而海尔零冷水热水器M7X搭载行业首创的双气安防的功能,同时监测厨房内燃气泄漏和一氧化碳的超标。据悉,海尔热水器承诺:如果存在漏报最高赔付200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指导,海尔热水器从用户痛点出发,迭代升级三管零冷水,双气安防等技术,保证用户洗浴用气安全,满足用户打开就是热水的最佳舒适体验,带动热水器行业向更安全、更舒适的体验升级。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