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声誉榜:苹果下滑到第20名 三星跌至70名

2019-03-06 09:55:14

来源: TechWeb

责任编辑:庄晓娟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仍然占据主导地位,但调研公司Reputation Institute的最新调查显示,苹果和三星在过去一年中的声誉显著下降,根据17多万的消费者数据显示,苹果已经下滑到第20名,三星跌到70名。

  与去年相比,这两个排名都是发生了重大变化。苹果去年排名第10位,而三星已经在第17位。早在2011年,苹果被认为是最有声望的品牌,但从那时起,苹果公司一直在慢慢下滑。考虑到最近的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三星的跌势应该是在意料之中。

  首席营销官AllenBonde解释说,苹果公司在其产品和公司业绩方面,仍然拥有良好的声誉,但随着公司治理和公民意识的淡化,整体企业声誉开始发生改变。

  2017年全球声誉百强榜的前10家公司是:

  1.Rolex 劳力士

  2.LEGO Group 乐高集团

  3.The Walt Disney Company 迪士尼

  4.Canon 佳能

  5.Google 谷歌

  6.Bosch 博世

  7.Sony 索尼

  8.Intel 英特尔

  9.Rolls-Royce 劳斯莱斯

  10.Adidas 阿迪达斯

  关于具体的利益相关者期望,受访者认为劳力士是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乐高集团有着最佳的管理。谷歌被认为在五个方面领先:创新、工作场所、公民、领导和绩效。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