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助您摆脱亚健康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无形之中增加了人们的工作压力,工作量。现代社会,不论在哪个年龄阶段中的人群,或多或少都有着亚健康的烦恼。首先,什么是亚健康呢?在这里我将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亚健康,是人们处于健康与患病之间的一个状态。这种状态很多人都没有察觉到,但是它是确确实实存在的。亚健康和人们的抗病能力成负相关的关系,当你处于健康状态,普通病毒入侵,机体可以有效防御,但是当你处于亚健康状态,病毒入侵这件事情将会变得严重起来,会致使你多病易病。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助您摆脱亚健康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

  那么接下来,既然亚健康危害这么大,那么如何改善亚健康的状态呢?首先我们可以很明确,亚健康不是一种疾病,它没有对症用药的专门的特效药物,它是一种状态,只能通过日常的调节来改善亚健康的状态。这里,向大家介绍一款蛹虫草牡蛎含片,这款蛹虫草牡蛎含片是从古今名药冬虫夏草中提取、制作,最终成为我们手中的提取型健康良药。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助您摆脱亚健康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成分】

  蛹虫草牡蛎含片,它是钱老(钱国琛)毕生的心血所成,自1979年起,钱老便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植物病理、微生物研究。值得一提的是,在1983年钱国琛教授荣获国家农牧渔业部科技改进二等奖;同时1990、1995、1999年分别荣获上海市科委科技二等奖。此后主要从事北冬虫夏草(蛹虫草)的试验与研究。1997年,研究的人工冬虫夏草子实体培植规模化生产获得成功,并已投入规模化生产。蛹虫草牡蛎片即是钱老针对亚健康而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助您摆脱亚健康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蛹虫草】

  让我们再来说说和钱老合作的这家公司又是何方神圣呢,这家公司就是河南十方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升全民的健康生活品质”为己任的综合性大健康产业公司。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充分整合大健康产业上下游资源,旨在为人们提供健康产品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现如今,公司旗下以国琛虫草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已经涵盖虫草粉片、虫草干品、虫草鲜品、虫草茶以及虫草酒等,产品除了销售全国各地以外,还销往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就是这样一家公司,以民众大健康为己任,任重而道远。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助您摆脱亚健康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包装】

  再从亚健康的角度来说,蛹虫草牡蛎含片有效的提高了人们的自身免疫力,长时间服用有助于深度的睡眠,睡眠效率提高之后,白天人们才会更加精神。同时,对于机体里的淤血,寒气,蛹虫草牡蛎含片也可以起到驱散的作用,净化淤血,从深层次让人更加神清气爽,扶正固本。同时,也是为男性同胞带来的一个巨大福利,蛹虫草含片同时也有增强性功能的作用,精气神好了,对于性功能方面来说也更加生龙活虎,助您更精神更持久。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助您摆脱亚健康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

  对于女性来说,蛹虫草牡蛎含片也具有调节内分泌的功能,很多女性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有内分泌紊乱的毛病,导致脾气差,胸闷,易怒等等类似于更年期的症状。而蛹虫草牡蛎含片就可以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功能,让体内分泌的各类激素达到平衡的状态,让您更健康,滋容养颜。同时,冬虫夏草泡酒之后的功效也是肉眼可见的,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一点一点脱离亚健康。这款虫草酒同样也是钱国琛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当然也有不一样的功效,大家敬请期待吧。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助您摆脱亚健康

  【十方奕蛹虫草牡蛎含片内包装】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