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下线”,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无上限

  对于护肤美妆行业而言,零售场上一直“人来人往”,有人转战线上,有人拥抱线下。DR PLANT植物医生便是深深拥抱线下的国产护肤品牌之一。零售“下线”多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不仅安然度过实体零售寒冬,其线下单品牌门店数量也于今年达到3000家,遍布全国近400个城市,销售量稳中有增,在零售事业上可谓是没有上限。DR PLANT植物医生为什么专注线下零售场呢?

零售“下线”,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无上限

  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

  线上与线下,各有各的优势。就DR PLANT植物医生坚持多年的单品牌店而言,其相较于线上渠道,单品牌店能够实现品牌与消费者面对面接触,实时把握第一手信息;相较于线下多品牌综合店,单品牌店又具有完整、精确呈现品牌形象、营造品牌文化氛围等突出优势。其实,除了DR PLANT植物医生,不少品牌都捕捉到了单品牌店的闪光点,但鲜有像DR PLANT植物医生这样一路坚定前行的品牌。

零售“下线”,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无上限

  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

  自拥有第一家单品牌店以来,DR PLANT植物医生便逐年加大在单品牌店经营事业上的投入。2013年,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数量成功突破千店;2015年,该品牌一举突入2000家单品牌门店大关。时至今日,散落在全国各地的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数量再度刷新,以3000家的傲人数据领航业内。在单品牌店经营事业上的突飞猛进,为品牌发展插上翅膀,官方数据显示,该品牌已连续5年销售额增长达30%。

零售“下线”,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无上限

  DR PLANT植物医生“不可思补水站”空降沈阳

  DR PLANT植物医生在单品牌店经营事业上的专注力,是与创新力同行的。近两年,已经创立品牌二十余年的DR PLANT植物医生多次开设主题快闪店,其青春、时尚的形象令消费者眼前一亮。日前,DR PLANT植物医生“不可思议补水站”空降沈阳,山茶花悦泽水润系列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引爆客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品牌、了解高山植物系护肤的优质平台。

零售“下线”,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无上限

  DR PLANT植物医生登顶2018年年度多项榜单

  在2018年年度我国影响力护肤品牌榜单上,DR PLANT植物医生的名字赫然在列,其在单品牌店事业上的成就成为该品牌的亮点之一。如今,线上线下零售场的“中间线”日益模糊,越来越多的护肤品牌也开始“下线”,构建自己的实体零售版图。作为荣登多项业内单品牌店权威榜单榜首的国货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的品牌成长之路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