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物贸公司开展“筑梦·助梦”爱心捐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争当“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近日,中铁十局物贸公司针对贫困山区儿童普遍存在的缺乏课外阅读图书的实际困难,组织开展了“筑梦·助梦”爱心捐赠活动,以爱心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共计筹集到课外图书、工具用书等185本,购置各类学习记录本400本、铅笔橡皮尺子300份、汇聚成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充电包”,集中打包发往陕西省色河铺镇赵恒村东风小学,为贫困山区儿童插上看世界的“翅膀”。

  “筑梦·助梦”爱心捐赠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公司员工投身爱心公益活动的热情,全面展现了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的真挚情怀,有力提升了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物贸公司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爱心捐赠的长效机制,用爱心传递真情,用真情传递温暖。(李 展 陈 啸)

中铁十局物贸公司开展“筑梦·助梦”爱心捐赠活动

中铁十局物贸公司开展“筑梦·助梦”爱心捐赠活动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