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全球智能征信,商誉评级引领未来

  2019年3月29日下午,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平台上海合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携手商安信 (上海)企业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安信”)在上海半岛酒店召开以“启航全球智能征信,商誉评级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

  当日出席活动的有合合信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镇立新;商安信董事长、总经理陈晓东;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总经理陈青山;合合信息副总裁李明;领沨资本创始人、原高盛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马宁;Creditreform Rating AG首席执行官Dr. Michael Munsch;邮储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企业客户处处长刘巍;海通证券信息技术管理部副总经理兼软件开发中心主任王洪涛;海虹老人(中国)管理有限公司风险管理总监Andrew Zhang;巴斯夫风险管理总监Joanne XU等200位业内专家共同见证了此次大会。

  本次发布会重点推出首款数据量覆盖全球的智能商业信息查询工具——全球版启信宝,以国内超过1.8亿家企业及组织机构数据为基础,同时纳入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海外企业的一整套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打造商业征信评级体系的中国标准,从而实现足不出户纵览全球商誉信息的理想结果。

  目前,启信宝在人工智能和商业大数据领域拥有国内1.8亿家企业和组织机构数据、覆盖743个维度及600亿条动态实时商业数据,能够全面分析企业经营状况。而商安信则专注于商业信用领域的数据处理、整合、评级、服务,拥有各项征信牌照资质及授权,研发的信用量化评级模型可与国际多个权威评级体系互认互换。同时,商安信拥有强大的国际企业数据库,覆盖中国贸易超过90%交易量的国家和地区,可在线即时查询超过3亿多家企业。

  启信宝在人工智能和商业大数据的广度与商安信在征信领域的深度将搭建起强有力的三维合作,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完整、有效的数据服务。

  全球版启信宝是目前企业信息查询行业内首款打通境内外企业数据查询业务的应用产品。升级后的启信宝,用户能够查询到的企业数据,由原先的中国境内(含香港)企业,升级为可查询全球企业,为跨境贸易业务助力护航,也为智能征信数据提供保障。在服务和功能方面,启信宝企业版提供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企业信息维度,以及毫米级的查询结果响应速度,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算法,支持40多种不同行业的舆情分类标签。

  当下,对营商环境改善的呼声日益强烈,而建立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机制是重要的着力点和实施方向;以推进企业信用评级来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方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

  关于合合信息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C Intelligent Technology;简称CCi。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人工智能、商业大数据,在光学字符识别、手写识别、图像处理、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世界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300多项全球发明专利,包括名片识别、身份证识别、银行卡识别、文档识别、企业三证识别、增值税发票识别及验真、快递单识别、财务报表识别等100多个识别模块,和企业经营大数据平台。合合信息在全球有美国、日本、韩国、上海、苏州、香港等6个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过600人,其中96%为本科以上,37%为硕士,5%为博士。

  关于启信宝

  作为合合信息旗下专为投资者、企业主、律师等泛金融领域用户制作的商业信息查询工具——启信宝能够实时查询全国1.8亿国家企业和社会实体经营数据,完全覆盖全国全网所有企业和中小企业。同时覆盖近600亿条实时企业信息,涵盖工商信息、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法院判决、股权结构、对外投资、知识产权等多个商业维度信息。启信宝通过743 个维度智能识别,实现企业精准画像。

  关于商安信

  商安信(上海)企业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3ACredit,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的“征信第一股”(新三板 832754)。作为中国信用评估和风险管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凭借在企业信息数据采集和分析评估方面,以及企业风险综合管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商业信用及风险管理的支持和优化服务。商安信拥有企业征信领域全方位的资质许可,产品和服务涵盖全球100多个国家。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