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苏宁领跑春季家装 格力成用户偏爱“硬核”品牌

http://www.e23.cn2019-04-06舜网

  天气转暖,2019年装修市场也迎来了春季家装旺季。消费升级进程加速,家电消费新政出台,为家电焕新升级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前景。而渠道商和品牌商在市场上的深耕细作,也加速推进了春装革命的进程,让中高端电器更快走进千家万户。

  春季家装 品质消费趋势吸睛

  4月5日-4月7日, 山东苏宁春季家电节诚挚启幕,从活动实时销售可以看出,用户家电产品的品质消费趋势出现抬头。数据显示,自3月29日起,山东苏宁易购双线GMV明显提升,其中用户画像以春季家装消费居多,同时从各品类销量领跑产品看来,用户对于家电产品的舒适度、智能化和健康养生功能需求发生了巨大升级。其中智能变频空调、洗烘一体洗衣机、智能保鲜冰箱、养生小家电、中央集成新风系统所占份额明显增高。

山东苏宁领跑春季家装 格力成用户偏爱“硬核”品牌

  全渠道平台 山东消费者偏爱双线购物

  伴随着产品选择的趋势化增长,用户渠道选择也更加多元化,为什么苏宁能够超越其他零售平台,成为今春山东家装市场用户的最优选择?这与品牌的服务质量和品质追求是密不可分的。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山东苏宁易购近日发声,清明小假期间将通过别具一格的促销玩法和一系列周到的服务体验,给山东用户奉上一组春季家装焕新宝典。

  本次春季家装节参与品牌阵容丰富,营造出更多符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消费场景,实现更加互联网化、体验化和便利化的购物体验。此外,巨大的活动力度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本次春季家电节期间,购置家电的用户可享受 “五重福利”:一是预交定金翻十倍;二是单品满千返百;三是套购满8999元、18999元和28999元,分别有机会获得价值空气净化器、吸尘器、智能晾衣架等智能家居高端单品;四是苏宁金融支付最高随机立减4999元;五是加入苏宁super会员购物再返利2%。

山东苏宁领跑春季家装 格力成用户偏爱“硬核”品牌

  格力风采 春季家装抢购加速度

  不得不提的是,作为本次春季家电的升级之作,大量春季家装用户都将目光投向了等待已久的“格力红四月”。一直以来,格力空调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和质量,受到一大批拥有极高好感度和忠诚度用户的追捧。

  4月5日作为山东苏宁正式爆发“格力红四月” 十周年特别献礼活动的首日, 不少消费者通过预交认筹抢得巨大实惠:参与预交即送价值699元空调保修卡,尊享十年包修, 更可参与1.5P卧室空调大抽奖,购一级能效产品有机会获赠格力电风扇,此外购格力一级能效分布式送风空调限量每台补贴5000元,另外购指定机型还可参加“十年大免单”活动。除了一系列提前抢购的限时优惠,购一级变频还享受十免安装,指定柜机可享半价购挂机活动。

  据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日,山东苏宁和格力期待通过本次活动,把当下最好的品质、最优的价格带给春季置新换新消费者。

山东苏宁领跑春季家装 格力成用户偏爱“硬核”品牌

  山东苏宁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抓住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进行精准营销,是实现智慧零售市场升级的重要途径。在过去16年的发展中,我们山东苏宁易购一直将服务视为唯一产品。此次策划春季家电节的初衷,一方面是为了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是期待在4月份春季家装旺季,把品质消费的购物理念带给广大山东消费者。活动期间,我们在渠道、活动力度、产品等多个方面都做了焕新升级,希望依托苏宁v购、super vip、苏宁金融、苏宁物流等暖心体验,把苏宁服务的满满诚意毫无保留地呈现给用户。”

  随着家电产品更新用户的喜好与需求不断刷新,加之国家相关政策向绿色、智能家电产品的逐渐倾斜,让用户真切感受到家居家电生活的美感,满足每位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才是今后家电品牌顺应市场同步增长的密钥所在。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