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的双十一!苏宁蜜蜂节1亿补贴引发换机热潮

http://www.e23.cn2019-04-09舜网

    摘  要:4月2日,苏宁蜜蜂节正式迎来爆发期,开启四月份最大的手机促销盛宴活动,可以说是手机界的双十一,与此同时不仅是手机品类,电脑数码等全系3C产品均有大力度优惠,各种补贴优惠满减福利,引发整个消费市场换新热潮。

  4月2日,苏宁蜜蜂节正式迎来爆发期,开启四月份最大的手机促销盛宴活动,可以说是手机界的双十一,与此同时不仅是手机品类,电脑数码等全系3C产品均有大力度优惠,各种补贴优惠满减福利,引发整个消费市场换新热潮。

  据悉,蜜蜂节活动期间,使用苏宁支付,即享0.01抽爆款手机及8.8元抢爆款手机,更有苏宁支付立减4999元的机会,以及支付、话费立减券等。在蜜蜂节中,不仅有促销力度很大的爆款手机,更有换新巨额补贴助力手机以旧换新。

手机界的双十一!苏宁蜜蜂节1亿补贴引发换机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蜜蜂节期间参与苏宁的手机以旧换新活动,可获得最高800元的换新补贴,此次蜜蜂节期间苏宁大手笔拿出了1个亿的补贴金。用户只要上苏宁易购搜索以旧换新,即可瓜分1亿的换新补贴,最高800元,领完补贴再下单还可享受蜜蜂节期间的立减优惠,不仅有加价券,还有礼品卡,可谓福利满满。

手机界的双十一!苏宁蜜蜂节1亿补贴引发换机热潮

  在苏宁蜜蜂节期间,除了1亿补贴,消费者在回收前可以领取加价券,满400元可用25元、满800元可用50元、满1500元可用100元、满3000元可用200元,此外购买指定机型还会额外获赠高额的苏宁卡。针对新晋热门手机更是有着独家的福利政策,比如三星S10最高可返800苏宁卡,华为P30最高返400苏宁卡,OPPO 最高返350苏宁卡,vivo X27最高返340苏宁卡等等。

手机界的双十一!苏宁蜜蜂节1亿补贴引发换机热潮

  此次蜜蜂节,促销力度超大,超多价格实惠的手机值得购买,如iPhone 8 Plus 64G低至4599元抢,iPhone 8 64G更是低至3699元,而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华为P30手机,在蜜蜂节期间上苏宁预定即可享受六重好礼。

手机界的双十一!苏宁蜜蜂节1亿补贴引发换机热潮

  不仅是大力度的补贴,除了给力的产品价格外,苏宁蜜蜂节的服务体验同样深受用户欢迎。活动期间,苏宁快修推出69元换电池,iPhone5-8系列均可参与,换新电池可享365天质保,此外5.5英寸的iPhone换外屏只要119元,4.7英寸的iPhone换外屏只需99元,并且有180天的质保。这个蜜蜂节,不管是换新机还是修旧机,上苏宁易购都有专享福利政策,对广大手机党来说,机不可失。

网络编辑:田艳敏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