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情长,DR PLANT植物医生为元老加冕共赴未来

  日前,与我国国家级科研机构——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入合作多年的DR PLANT植物医生,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20年元老员工答谢会,品牌创始人解勇参与该答谢会,并亲自为元老员工们颁奖。转眼之间,当年的新员工成长为品牌元老,而DR PLANT植物医生也已走过二十余年的时间,此次为元老级员工加冕,得以将彼此的纽带紧紧相连,共同向着未来竞争场阔步前行。

日久情长,DR PLANT植物医生为元老加冕共赴未来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现身20年元老员工答谢会 并亲自颁奖

  长期以来,护肤美妆的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市场迭代相较于其他行业而言,更是频繁。因此,在我国,行走二十余年的护肤美妆品牌屈指可数,在这些品牌中,能够坚守二十年以上的元老级员工更是寥寥。然而,自1994年创立品牌的DR PLANT植物医生,却能够在当下,依然拥有入职长达二十余年的老员工,而这些元老级员工也依然奋战在岗位上,足见品牌的凝聚力。

日久情长,DR PLANT植物医生为元老加冕共赴未来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 解勇

  在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先生看来,护肤美妆行业竞争中,存在着圈钱之坑、加盟之坑、广告之坑、“专家”之坑和多品牌之坑的“五大坑”。唯有与行业、品牌共同成长起来的元老级员工,才知道如何回避这些行路上的陷阱,促成品牌平稳、快速地发展。可以说,这些在品牌创立之初,就聚集在一起的老员工们,在数十年的打磨中,剥落粗糙的外壳,露出莹润的美玉,在行业与品牌的阳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助推国产护肤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走进聚光灯下,收获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日久情长,DR PLANT植物医生为元老加冕共赴未来

  DR PLANT植物医生获高新技术“双认证”

  截至目前,这些元老级员工们,同每一个DR PLANT植物医生的同行者一起,创造了丰硕的成果,见证了该品牌的迅猛发展。自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入合作以来,DR PLANT植物医生累计获得21项高新产品技术认证、33项专利,同时也是国内目前唯一获得“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双认证的国产护肤品牌。

日久情长,DR PLANT植物医生为元老加冕共赴未来

  DR PLANT植物医生将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开设单品牌连锁店 元老级员工与品牌共赴未来

  不仅如此,DR PLANT植物医生已在全国近400个城市开设单品牌连锁店,全国商圈布局已初具形态。据悉,未来,DR PLANT植物医生将一举拿下日本核心商圈——大阪最大的购物区心斋桥商店街,落地单品牌连锁店,并携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面向日本市场盛大开业。届时,DR PLANT植物医生将成为国内首个在日开店的国产护肤品牌,而元老级员工们也将与品牌一起,续写下一个神话。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