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与环球影业家庭娱乐宣布开展HDR10+内容合作

  三星电子和美国全球内容制作及发行公司——环球影业家庭娱乐(Universal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UPHE)宣布,计划推出HDR10+格式的影片。HDR10+是三星电子开发的下一代视频标准规格技术。

图片1.jpg

  HDR10+(“High Dynamic Range 10+”)由三星电子主导,是基于开源的下一代视频标准。HDR10+赋予每一个场景令人难以置信的亮度和对比度,让画面中明亮的部分更亮,黑暗的部分更暗,带给您全新的电视体验。HDR10+让观众获得不同凡响的HDR画质体验,带来最高品质的观影享受。

  通过此次合作,三星电子和环球影业家庭娱乐将借助HDR10+技术,合作推出种类齐全的新产品和收费服务,在各种不同的显示屏幕上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家庭娱乐视觉体验。

  环球影业家庭娱数字发行业务执行副总裁Michael Bonn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三星电子在HDR10+上展开合作。这项引人注目的前沿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让他们有机会在环球影业(Universal)的各种实体和数字化影片中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最高水准观影体验。”

  “借由HDR10+,我们开启了画质技术的新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栩栩如生的视觉体验。”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研发团队执行副总裁Hyogun Lee表示,“基于三星电子独有的技术和精深的专业能力,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与环球影业等主要合作伙伴的联盟关系,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HDR内容。”

  自2017年8月组建HDR10+有限责任公司(HDR10+ LLC)以来,三星电子持续与包括电影制片厂、OTT运营商等在内的多家公司展开合作,在引领下一代HDR技术的同时对这一生态系统进行拓展。除了韩国、日本和美国,三星还将继续在全球其他地区加强HDR10+标识和认证项目的合作伙伴关系。

  HDR10+的认证和标识运行程序包括对技术和测试进行共享的详细规范,提供认证标识和用户指南,通过第三方测试实验室对设备进行认证。标识和技术的相关费用均为免费。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