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带来万能险的详细解析

  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万能险?很多人听到后第一感觉就是“万能的保险”,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万能险究竟是什么?珠江人寿来给大家详细分析。

  首先需要明确一个观念:万能险属于保险产品的一种,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是万能的。珠江人寿解析:万能险与传统寿险一样能够给予生命保障,同时也能够让客户直接参与由保险公司为投保人建立的投资帐户内资金的投资活动并获得一定收益。

  那么,具体保障有哪些?

  珠江人寿认为万能险能够提供相应的人生保障、保险利益具有排他性、保险利益免交所得税,能在兼顾投资收益及相关保障的同时,以法律的手段稳稳地保证的资产。可以说是一种理想的“风险准备金”存储方式。

  所谓的万能究竟“万能”在哪里?

  珠江人寿解析:万能险的“万能”主要表现在交费灵活、保额可调整、保单价值领取方便等方面。

  一、交费灵活。珠江人寿了解,万能险可以任意选择、变更交费期。

  二、保额可调整。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择或随时变更“基本保额”,从而满足人们对保障、投资的不同需求。

  三、保单价值领取方便。珠江人寿了解到万能险的客户可以随时领取保单价值金额,作为子女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也可以用作自己或家庭其他成员的医疗储备金、养老储备金等。

  以上就是珠江人寿对万能险的相关解析,希望各位能够理性投保,依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为自己及家人带来身心保障。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