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品牌之夜,一场时代精神的艺术盛宴

  十里洋场上海滩,国际潮流大都汇。上海不仅仅是世界顶级商业繁华的聚集地,也是全球前沿人文科技风潮际会场。随着2019上海车展的临近,一场新的上海滩风云也在酝酿之中。而点燃这场风云的,将是机械雕塑家夏航、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夫妇与电子音乐家白小墨、《流浪地球》李一一的扮演者——演员张亦驰。这五位不同领域的知名人物,将于4月14日齐聚上海世博园ARCFOX品牌之夜,携手上演一场关于时代精神的艺术盛宴。

  打破传统边界的五大探索者

  打开张昕宇梁红夫妇、夏航、白小墨、张亦驰五位艺术家的履历,不难发现这五位知名人物,在各自领域均堪称是打破了各自所在领域边界、开创一派潮流的探索者。

ARCFOX品牌之夜,一场时代精神的艺术盛宴

  机械雕塑家夏航,是传统雕塑边界的颠覆者。他放弃传统雕塑原料与方法,使用现代材料、金属和玻璃,运用现代计算机科技模拟零件制作和数据输出,将“物”拆解后重组,再用拼插及中式卯榫方法连接,创造了工业4.0时代的全新雕塑语言。

ARCFOX品牌之夜,一场时代精神的艺术盛宴

  著名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夫妇,为了环游世界户外探险的梦想,停下工作花4年时间学习飞机、坦克各种技能;同时,他们打破户外探险的边界,深入阿富汗中东等地,将户外探险生活打造成综艺节目《侣行》系列,成为户外探险的头号玩家。

ARCFOX品牌之夜,一场时代精神的艺术盛宴

  电子音乐家白小墨,同样是打破传统音乐边界音乐天才。他的音乐创作主要以跨媒介电子音乐和新媒体声音装置艺术为主,融合了艺术与科技、声音与影像,颠覆了传统音乐的创作形式,得到了世界的关注。

ARCFOX品牌之夜,一场时代精神的艺术盛宴

  演员张亦驰,是一个不断突破演艺边界的影视新星。他从不做自我定义,从不被之前的角色所限,不断挑战全新角色,带来演艺生涯的不断突破。

  在这五位分属不同领域探索者身上,可以看到鲜明的时代精神:敢于创想,勇于颠覆,主动探索,打破边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精英,也是未来的创想者。他们正是ARCFOX锁定的目标人群——探索与引领时代的精英青年。他们身上具备的时代精神,与ARCFOX“生而破界”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

  携手演绎“破界”时代精神

  ARCFOX是北汽集团与北汽新能源(北汽蓝谷 600733)旗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刚刚过去的3月,ARCFOX在日内瓦车展举行了品牌的全球首秀,现场发布了“BORN FREE(生而破界)”的品牌主张,“无界设计”的造型美学,以及全新超跑ARCFOX-GT街道版/赛道版、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三款世界级高端车型,成为整个日内瓦车展最受关注的高端品牌之一。

ARCFOX品牌之夜,一场时代精神的艺术盛宴

  ARCFOX “生而破界”的主张,代表了挑战边界的无限可能,代表了一种突破限制的创新精神,同时也代表着对极致性能与前瞻科技的追求。站在未来角度启发现在,创造全新的产品和体验,ARCFOX期望以“破界“的品牌精神与全新的产品体验,链接具有同样态度的时代精英们。正是“生而破界“的主张,让ARCFOX与五位名人产生了精神上的共鸣与链接,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回应。

  据了解,在4月14日的ARCFOX品牌之夜上,五位名人均将亲临现场,分享各自“破界新生”的心路历程与创想故事,共同上演一场“破界”的艺术盛宴,弘扬“破界”的时代精神,并将在未来作为创想者联盟的首批成员,与ARCFOX及各界时代精英携手,探索与创想未来的出行边界。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