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优秀,罗马仕再添“移动电源金牌&品质认证

  近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质量处、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共同启动“移动电源品质认证启动会及质量分析&新国标宣贯会”。会上,深圳市消委会与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联合罗马仕等移动电源品牌共同启动了“移动电源金牌&品质认证”首发仪式。并同罗马仕现场进行了移动电源金牌&品质认证的签约仪式。

  据介绍,“移动电源金牌&品质认证”旨在帮助规范移动电源行业以及提升消费者的消费品质。依据的是最新的国标GB/T 35590-2017、检测项目涉及消费者关心的爆炸、高温环境使用等安全性项目,同时也关注消费者关心的使用体验容量虚标的问题。采用的标准比欧洲、美国标准更完善,标准增加了可使用容量等消费者关注的指标,安全项目更完善。这一创新举措从标准内容、消费者关注内容、消费者参与环节、创新的获证后的监督模式上给移动电源生产厂家和普通的消费者都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品质优秀,罗马仕再添“移动电源金牌&品质认证

  罗马仕代表刘晓彬表示,此次会议打通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渠道,让达到“移动电源金牌&品质认证”标准的好产品更容易被消费者认知和接受。相信在市消委会和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联手打造的、以品质90+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的创新监督机制下,消费者实现“可感知、可识别、可受益、可监督”,为深圳建设品质消费之都、点亮中国品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新思路,探索新经验。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