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多家电商企业被列入“恶名市场”黑名单 拼多多回应了

http://www.e23.cn2019-04-28北京商报网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将拼多多、淘宝网、敦煌网等企业列入“恶名市场”(notorious markets)黑名单。4月26日,拼多多方面回应称,对结论并不认同,报告所述问题在电子商务业态出现之前便在世界范围内普遍存在,现在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拼多多相关负责人称,尚不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这个结论从哪里来,以什么标准制定,对此不能认同。报告所述问题在电子商务业态出现之前便在世界范围内普遍存在,现在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打击此类问题最好办法不是互相指责,目前公司与执法部门密切合作,正不断采用技术+人工的方式加入到解决这一问题的过程中去。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报告中称,据报道,许多注重价格的购物者都知道拼多多上假冒产品泛滥,但仍被平台上的低价商品所吸引。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还强调,虽然阿里巴巴已采取措施解决在淘宝市场上提供和销售假冒产品,但仍然普遍存在侵权行为。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