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组实验展示出海尔和宴冰箱全空间保鲜效果好

  海尔冰箱保鲜效果一直以差异化保鲜科技引领行业。奇异果干、鲜香菇、西瓜、肥牛塔,这些看似普通的食材常常是冰箱保鲜的“重灾区”,海尔冰箱通过“不变绵软的奇异果干”、“鲜嫩的鲜香菇”、“保留原色的西瓜”、“不会坍塌的肥牛塔”这四组实验将无形的科技以肉眼可见的形式展现出来,让用户观察的更加客观详实。

图片.png

  实验室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保鲜效果格外突出。研究人员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与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进行了四组对比实验,奇异果干冷藏15天后分别呈现出酥脆与绵软的状态,鲜香菇冷藏7天后一个依旧鲜嫩、一个变得干瘪,肥牛塔冷冻15天后一个高耸有形、一个坍塌变形,西瓜冷藏72小时后出现了原色与变色的现象。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光感锁鲜、智能恒温等科技实现鲜香菇不脱水、奇异果干不返潮、肥牛塔不坍塌、西瓜保持原色。在冷藏方面,海尔运用光感锁鲜、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定向定量按需送风,赋予食材最适宜保鲜环境;在冷冻方面,海尔利用智能恒温科技,主动阻隔化霜热气,温度波动低于5℃,冷冻食材营养不流失;在抗菌方面,海尔运用全空间净卫系统,达到高效杀菌、祛除异味与抑制串味三效合一。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从冷藏、冷冻、净卫全方面守护用户的食材新鲜。

  海尔冰箱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创新。正如一个用户给海尔留言中说到,以前肉类化冻的时候会留血水,但是自从用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中怡康在《2019冰箱市场发展趋势分析》中指出,冷冻室保鲜功能的创新将成为未来冰箱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为用户带来精细化储鲜的同时,填补了冷冻室保鲜科技领域的空白。未来相信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结合用户继续进行科技迭代,将继续加速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