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启动青年公寓计划:已入驻42品牌

2019-05-23 18:42:49

来源: 家电消费网

责任编辑:李欢

Leader启动青年公寓计划:已入驻42品牌

  擅长跨界的Leader,近期又有大动作:与青年公寓合作推出“轻时尚”主题空间,目前已入驻自如、万科泊寓、红璞、蛋壳、湾流国际等42家TOP品牌。5月22日,Leader在杭州发布了包括冰、洗、空、热、厨在内的13款时尚智慧新品,并且宣布推出青年公寓计划,全面发力布局住空间和租空间,为年轻人理想生活添砖加瓦。

  发布全新理念,定义理想生活

  轻简、适度、充满惊喜,这正是Leader对生活的全新定义。具体来说,它是Leader倡导的奋斗青年对小美好生活的想象,是轻简、适度、充满惊喜的。高压生活下,年轻人在外拼尽全力,他们的家就应该是轻松悠适的;他们的生活应该是适度的,实现生活和理想的平衡;他们充满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力,生活空间也应该是充满惊喜的。

  定位奋斗青年,推出主题空间

  “此次与青年公寓品牌的合作,正是基于对都市奋斗青年的洞察。”Leader方谈道。根据调查发现,在快节奏的环境下,泛90后都市奋斗青年依然坚持内心的“小美好”,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并不会妨碍他们追求品质生活。“房子是租来的,但是生活不是嘛。”听了分析,一个90后年轻人这样说。她的话代表的正是年轻一代的生活理念,对于新一代消费群体来说,他们擅长苦中作乐,也对品质家电更感兴趣。

  基于此,在“家的想象力”生活理念指导下,Leader助力都市奋斗青年探索全新家形态,以北上广深杭新青年为标杆,联合42个青年公寓连锁品牌,实施居住空间改造计划。

  具体来说,本次合作共分为三大维度。首先是包括Leader时尚智慧新品在内的高品质家电入驻各大青年公寓,年轻人可以即时享受到智慧家电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另外,Leader将陆续与多个品牌打造请“青年生活营”时尚样板间,年轻人追求的理想生活由此具象为现实;最后,据透露,Leader还将搭建“青年美好趴”共享空间,在这里年轻人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畅谈人生与理想。

  跨界民宿品牌交互年轻群体

  此前,Leader就曾经与民宿合作,通过入驻“你是我的虚荣”网红民宿、推出“用故事换房费”等互动活动,对年轻社群交互的生态圈做了切实有效的扩容、丰富和升级,与用户产生了零距离的交互体验。以高品质家电改善年轻人的“租生活”,Leader真正实现了“轻时尚”品牌理念的落地。

  业内人士指出,Leader与青年公寓连锁品牌合作,可以让产品自然植入并拓宽目标受众进行品质生活体验的渠道,带来更多智慧家庭体验。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的这次合作既为行业跨界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引领智能家居产业朝着新的趋势发展。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