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阳台场景上海上市 最低1.5万起

2019-05-24 12:50:24

来源:

责任编辑:王莉

  5月23日,海尔衣联网搭建的智慧阳台场景在海尔智家集成店上海蜀葵沪太店正式开卖,最低1.5万起。现场真实还原用户家的东方明珠观景阳台,摆放其中的智慧洗衣机、智能晾衣架、洗漱柜等能实现互联互通,还能根据不同需求定制洗衣机、干衣机等成套产品,从而提供从洗涤、烘干到晾晒的洗护成套解决方案。

海尔智慧阳台场景上海上市 最低1.5万起

  走在沪太路上,远远就能看到玻璃橱窗里的智慧阳台场景。进门右转后,一个大约7平米的观景阳台映入眼帘,智慧洗衣机、洗漱组合柜还有智能晾衣架摆放其中,让人仿佛置身于用户家真实的阳台场景中。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智能晾衣架和洗衣机能互联互通,当洗衣机洗完衣服后,晾衣架会从上方缓缓下降,挂上衣服后,手轻轻一碰立即回升。

海尔智慧阳台场景上海上市 最低1.5万起

  海尔智慧阳台场景还能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专属定制。比如店里出样销售的洗衣机和干衣机洗烘组合套系,依托物联网技术实现了洗烘联动。同样洗纯棉衬衫,当洗衣机的衬衣洗程序快结束时,干衣机会自动根据衣物材质选择纯棉衬衣烘干程序,用户直接将洗好的衬衫放进干衣机,无需手动选择干衣程序,一键启动十分便捷。

海尔智慧阳台场景上海上市 最低1.5万起

  事实上,智慧阳台场景只是海尔“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其中5是指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在内的5大物理空间,7是指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变量,代表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无限变化。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正在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

  目前,海尔智慧家庭形成了两大差异化优势:一是场景,二是生态。其中,海尔衣联网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打破了服装和洗衣机行业的边界,搭建起一个互联互通的生态平台,不仅为服装企业等资源方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用户也可以获得贯穿洗、护、存、搭、购全流程的智慧洗护体验。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