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帝指挥家空调将于5月25日重庆公测

2019-05-24 16:34: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莉

  高端空调的生产线一共有多少个节点?一台高端空调有多少个模块、部件组成?一台高端空调要经历什么样的“用户验证”、“魔鬼实验”才能走进用户家……这些只有深入一线的工厂工人才了解的信息,这一次卡萨帝将全部透明公开出来,一一呈现在用户眼前。据悉,5月25日,刚刚上市的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将在重庆卡萨帝空调互联工厂举行公测,与20组用户一起解码卡萨帝空调高端制造的全流程体系。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将于5月25日重庆公测

  从制造端来说,卡萨帝空调重庆互联工厂是卡萨帝空调最早的“诞生地”。从第一台卡萨帝云鼎空调于2016年6月下线,不到3年时间,目前在此工厂已下线卡萨帝空调近6万套。2018年11月10日,这里还下线了全球售价最贵的10万元的卡萨帝VIP空调。这次,重庆互联工厂还将公开更多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与用户共创的制造密码。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将于5月25日重庆公测

  从现场互动来说,卡萨帝这次公开生产线,不仅邀请用户见证产品下线过程,还将邀请他们与卡萨帝最新款空调——指挥家空调一起互动,不是单纯的制造端透明化,更是与用户全流程交互体系的透明化。先剧透一下,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可以与你实现更多人机交互:只要对着它动动嘴就知道你要什么样的风,5米之外也能随意操控。在此次公测的可视化通道中,通过趣味化、互动化的体验,卡萨帝空调身上的多种智能创新,相信用户都能零距离感受的到。

  通过对“人单合一”模式的进一步探索,智能化科技的创新和工匠精神的追求给卡萨帝空调更多自信,让其能毫无顾及地撕开品牌外衣,将所有内核曝光在大众面前。想知道只动嘴就能操控的空调内核到底是什么样?5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