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体验Leader 2燃气灶:智能健康控温 180分钟定时不用等

2019-05-29 14:00:34

来源:

责任编辑:王莉

  5月22日“轻时尚家电开创者”Leader发布13套时尚智慧新品。其中Leader 2 燃气灶以最新的控温科技和超长定时功能,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有专业人士认为,Leader瞄准年轻人在烹饪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怕麻烦”“控制不好火候”等现象,通过此次技术升级能够切实为用户解决难题、提升生活品质,并进一步巩固其在年轻家电细分市场的领先位置。

杭州体验Leader 2燃气灶:智能健康控温 180分钟定时不用等

  智能健康控温技术不糊锅

  “我不太会做饭,偶尔心血来潮下个厨房,却总是会把菜烧糊,很头痛”。站在新品发布现场搭建的“厨房”场景中,年轻的嘉宾赵先生对工作人员诉说着烦恼。而Leader 2燃气灶的“健康控温技术”,则可以帮助像他一样的年轻人很好地解决这个难题。

  据介绍,Leader 2燃气灶的火力值达到5.1KW,但如果把握不好火候的话,大火力也容易造成糊锅。在“健康控温技术”掌控下,烹饪时,当锅底温度超过健康烹饪温度范围(实验室条件下230°左右)时,燃气灶就会自动减小火力,降低锅内温度并使温度平均。在防止因为温度过高而流失食物养分的同时,减少了糊锅问题的发生,还可以提高小白们下厨房的信心,可谓一举多得。

杭州体验Leader 2燃气灶:智能健康控温 180分钟定时不用等

  180分钟定时炖煮菜不用等

  至于做炖煮菜时需要长时间等待的问题,Leader 2燃气灶用“智能定时”这一功能给出了解决方案。0~180分钟任意定时,让用户做炖煮菜时不用在厨房等候,只要按照需求设定好时间,时间一到燃气灶就能自动关火断气,烹饪过程从此变得更省心。此外,Leader 2燃气灶热效率高达65%,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既高效又节能。

  在用气安全方面,Leader 2燃气灶应用防干烧技术,干锅自动熄火报警,在为生活增添智慧操作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能。“我觉得Leader 2燃气灶非常符合年轻人需求,就像是贴心管家一样,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听完介绍,赵先生直言自己已经被Leader圈粉。

杭州体验Leader 2燃气灶:智能健康控温 180分钟定时不用等

  专业人士认为,在当下几乎所有家电品牌都在谈论“年轻化”的时候,Leader已经凭借多年来与年轻人的无缝交互,在年轻家电细分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此次发布的Leader 2燃气灶新品,无论从外观设计到使用功能,均是Leader精准洞察年轻用户习惯的最好证明。作为海尔布局的年轻家电品牌,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不仅开辟出属于自己的赛道,也为其他家电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