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精品618”正式启动:砸5亿优惠券全场通用

  “618”如期而至,年中最大营销战役正式启幕。6月5日,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宣布,国美将结合自身供应链优势打造“精品618”,并协同IXINA、厨空间、舒适家等新业务,共同参加今年的“618”营销大战,打破以往单品促销的传统模式,满足消费者对家庭整体解决方案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奉上一台精彩的“年中大戏”。

国美“精品618”正式启动:砸5亿优惠券全场通用

  活动期间,国美将通过“领券立减、满千返百、以旧换新、套购满返”四大不烧脑的简单玩法真正为消费者带来精选硬货。6月6日-18日期间,国美将砸5亿元全场通用的满618元减50元优惠券;在国美全渠道购物金额每达到1000元,即可返100元,多买多返,最高返600元;套购2件及以上满额返618-1618;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类家电商品均可参与以旧换新,最高可享受每台400元的补贴。

  此外,联合营销自然必不可少,“618”期间,国美跨界超级IP建立流量联盟。用户可通过注册手游《明日之后》,观看电影《X战警:黑凤凰》、《最好的我们》或使用哈啰助力车即可领取优惠券。

  “家·生活”整体方案练兵 IXINA、厨空间首战618

  据了解,“精品618”活动期间,刚刚正式投入运营的新业务——IXINA、厨空间和舒适家也将参与到“618”营销大战,为消费者提供精选产品及营销方案。

  其中,厨空间精选WMF产品助阵国美“精品618”,WMF炒锅、进口压力锅、便携搅拌机等精品都将参与到618的活动中,国美精选市场价399元、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A设计奖的WMF中国红保温杯到手价仅为129元;市场价1399元的米技MIJI珐琅铸铁锅售价仅399元。IXINA精选德国原产3.6米地柜+3.6米台面+1.8米吊柜、含进口品牌灶台抽屉、调味拉篮、台面、水槽龙头及进口品牌烟机灶具的橱柜厨电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仅售26999元/套,这样的配置在其他进口品牌售价至少49800元/套,并且不含电器。

  家庭硬件整体解决方案“舒适家”精选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参与“618”,其中,空气道新风系统3699元,美的酷风一拖四5匹变频中央空调包安装仅19499元。

  王俊洲表示,新业务首次助阵“618”营销大战,将提高国美传统家电业务的运营能力,带动业绩增长。

  精选硬核爆品创维电视1元换购

  作为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零售企业,国美“精品618”将通过国美APP、全国2100余家线下门店及美店全面参与“618”营销大战。活动期间,国美从海量SKU中精挑细选出消费者需求较为旺盛的商品,激活现象级消费狂欢,满足消费者“家·生活”精品消费需求。

国美“精品618”正式启动:砸5亿优惠券全场通用

  活动期间,海尔10公斤直驱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仅售6499元,海尔501立升十字冰箱仅售6099元;海尔还将同步推出买一赠一、焕新直补、整机6年包修、主要部件10年包修活动。此外,卡萨帝551立升十字对开门冰箱13999元,卡萨帝10公斤洗烘一体机仅售8999元;美的511立升多门恒温保鲜微晶冰箱9999元,小天鹅10公斤滚筒洗衣机仅售5399元。

  电视品类的精品趋势可以用一个字概括——“大”。“精品618”期间,TCL大屏75英寸8K智能电视将在国美首发,同时,C66明星爆款65英寸电视在本次活动期间仅售6099元;创维祭出“1元换购”活动,购买OLED系列65S9A或“蓝精灵”系列70Q40,加1元即可获赠“卧室精灵”43Q40一台。

国美“精品618”正式启动:砸5亿优惠券全场通用

  网红尖货现“惊爆价”

  除了穿衣打扮、美妆护肤,新时代的消费者也想把时尚家居、精致生活单品收入囊中。翻看种草名单,不乏戴森、WMF等大牌家居、厨房用品,以及垃圾处理器这样能够大大提升生活品质的精致产品。

  “精品618”期间,国美为消费者精选各类市场热度只增不减的“网红尖货”。其中,市场价2499元的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售价仅1599元;戴森HD01吹风机仅售2550元;市场价8699元,能洗13套餐具的西门子大容量嵌入式洗碗机售价仅为6799元;戴森多功能风扇售价2690元。

国美“精品618”正式启动:砸5亿优惠券全场通用

  网红数码商品自是不能缺席“618”,小米小爱触屏音箱售价279元,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售价399元,月立无线直发器109元。

国美“精品618”正式启动:砸5亿优惠券全场通用

  八大承诺,给你安心618

  随着理性消费和品质消费趋势的凸显,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服务体验,这对零售商提出了更高的考验。“精品618”期间,国美将凭借“家电送装同步、物流极速达、送装一体化、仓储无盲点覆盖”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

  活动期间,凡在国美全渠道参与“618”营销活动的消费者,即可尊享“八大承诺”:保价无忧、闪送闪装、极速退换、延时补贴、收费可视、送装同步、专业联调、空调十免。

  从“好货”到“好生活”,国美始终坚持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中创新进取,围绕“家·生活”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打造整体家庭解决方案及优质购物体验。“精品618”营销活动中,国美将联合众多优质品牌精选爆款商品,配合“塔尖”级服务,与亿万消费者共享“年中大戏”。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