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破冰行动》 国美端午节追剧指南来了

  五一过后就被人们念叨至今的端午小长假,终于来了。有旅行计划的人们,按行程陆续出发,还有一批小伙伴,这次可是被一个个热播剧按在了家里。虽说前段时间话题不断的《破冰行动》已经收官,但接棒上演的《无名卫士》,因为题材和演员也引发热议,毕竟剧迷都想看看,《破冰行动》中行走在刀尖的缉毒警察马云波,如何转眼化身《无名卫士》里心思缜密的专案组张汉超。而三天的小长假,如何才是自身剧迷的正确追剧方式呢,首先,设备升级必不可少,大屏电视如今更是入手好时机,国美低价送福利。

接棒《破冰行动》 国美端午节追剧指南来了

  长虹55Q6G、65Q6G 升级趣味体验

  好剧越来越多,电视的使用方法也花样百出。就拿长虹55Q6G(国美4299元)、65Q6G(国美6499元)来说,如今实现全域物联,剧迷通过声控即可观看视频。通过专为远场语音开发的长虹AIoT4.0系统,让你彻底摆脱遥控器。端午小长假追剧,在你收拾屋子、带娃,或者吃粽子时也能解放双手,只需说出“我想看《无名卫士》”等指令即可。无边框全面屏加之超清画质,趣味追剧的同时,令观看体验再升级。

海信65A68E 承包舒适感受  

  AI时代,大屏电视当然也要借此来为剧迷们的生活添些色彩。海信65A68E(国美5999元)创新开发基于画质、音质、交互、内容四个维度的AI电视系统,让剧迷在追剧时感受身临其境。AI场景识别自动切换影视体育等画质模式、AI音箱和个性化音效带来最佳音效、AI交互解放双手、AI内容升级服务。总之,小长假追剧的舒适感,由海信65A68E一站式承包了。

  TCL 50C66、55C66、65C66 还原真实色彩

  对好剧起码的尊重,当然少不了真实色彩的还原。TCL 50C66(国美3499元)、55C66(国美4299元)、65C66(国美6099元)全场景AI电视,搭载IPQ画质提升技术,增强画面色彩、改善色视角、深度提升画面细节,不仅还原真实色彩,更为画质锦上添花。全生态HDR,令高曝光画面不失真,暗厂画面细节更清晰。一切设计,都为剧迷细心勾勒。

接棒《破冰行动》 国美端午节追剧指南来了

  如此难得的低价优惠,剧迷们这次可千万不要错过。登录国美,不仅以上系列电视有端午福利钜献。6月4日-21日期间,国美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5亿现金优惠券、满618元立减50元,国美全渠道购物累计1000元获100元返利,套购2件及以上满额返618-1618元……端午节追剧,国美锁了。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