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酒鬼酒副总经理李明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http://www.e23.cn2019-06-20北京商报网

    摘  要:6月19日,酒鬼酒发布公告显示,企业董事会收到李明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李明申请辞去所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及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6月19日,酒鬼酒发布公告显示,企业董事会收到李明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李明申请辞去所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及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酒鬼酒方面表示,李明辞职报告自送达酒鬼酒董事会起生效,辞职后李明在酒鬼酒及下属机构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同时,由于李明未持有酒鬼酒股票,因此李明辞职不会对酒鬼酒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但有观点提出,在高端领域不断发力的酒鬼酒,高层管理者的变动,是否会对酒鬼酒接下来的策略走向产生影响,值得市场关注。

  据了解,近期酒鬼酒旗下产品不断调整价格。其中作为酒鬼酒核心品牌的内参酒,团购指导价调整为1350元/瓶,零售指导价调整为1499元/瓶。这一价格已与53度500ml飞天茅台的终端建议零售价保持一致,也使得业界对于此次内参酒的价格调整事项格外关注。而在调价通知中,对于此次价格调整的原因,仅解释为为了顺应行业发展需要,维护品牌价值。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内参酒涨价并不意味着内参酒的策略有所变化,恰恰是聚焦高端产品策略的延续。这也是内参酒抢占高端话语权的表现,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白酒业者均不愿意失去高端市场机会。与此同时,自中粮完成酒鬼酒的内部整合之后,试图通过酒鬼酒实现品牌高端化与全国化的意图十分明显。而内参酒作为酒鬼酒的核心代表产品,应该不仅是期望通过品牌高端化来完成占位,下一步或将释放涨价空间利润,加大市场推广力度。

作者:薛晨   网络编辑:贺燕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