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

http://www.e23.cn2019-07-03舜网

    摘  要:夜幕降临,精彩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7月5日-7月7日于印象济南泉世界携手罗芙威宫宴会酒店特别邀请台湾知名街头艺人与泉城人民共享这一精彩纷呈的仲夏夜。

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

  夜幕降临,精彩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7月5日-7月7日于印象济南泉世界携手罗芙威宫宴会酒店特别邀请台湾知名街头艺人与泉城人民共享这一精彩纷呈的仲夏夜。

  “夜生活”越丰富,“夜经济”就越繁荣。印象济南也跟随夜的脚步,打造“文、住、食、娱、购、礼”等在内的夜间消费市场;罗芙威宫以弘扬传统婚嫁文化,引领高端艺术婚礼的新潮流,八抬大轿迎亲队,时尚奢华婚礼秀,只为呈现一场“婚爱文化夜生活”。

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

  婚爱文化高峰论坛,跟随新时代中国所倡导的家国情怀,“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推动引领高端艺术婚礼的发展,与国际化接轨,引进最新的婚礼理念及婚礼时尚元素,打造婚嫁服务业的新模式。

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

  论坛开幕仪式将在2019年7月5下午15点在罗芙威宫宴会酒店金色大厅揭幕。开幕式上,来自台湾的中国首位行动艺术家,郑奇昌表演的《雕塑天使》,更有国际神秘嘉宾,空降现场演绎意大利歌曲及著名钢琴曲;中英文双语主持人;南韩首尔大学教授,韩国设计艺术家协会会长,安昌镐先生为其致辞;国际知名学者、艺术家、企业家、中国最有影响力珠宝类主编及罗芙威宫总经理就大众关心关注的“美式婚庆模式的引入与品牌的打造、婚嫁文化的发展及新模式给予客户的幸福感”等问题探讨交流。

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

  印象济南,充满着狂欢夜喧嚣,每天晚上八点至九点半都有台湾艺人的大型舞台演出,连同那些在罗芙威宫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一道风景。在夜幕刚刚降临的时候,随时随地在印象济南随处可看到不一样的演出,随処可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

  街头艺人是台湾的重要艺术资产,街头艺人是最能实现‘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重要元素。由中国首位行动艺术家,郑奇昌表演的雕像天使,黑底的一面,印着他扮演的白色丘比特。小丑魔术秀,小丑的魅力在于夸张的演出和妆容,还有五彩缤纷的服饰,只要看到心情都会变好,孩子多姿多彩的童年,怎么能少的了小丑?还有动感光影火舞秀、节奏十足的爵士鼓更有魔幻的魔术表演以及自弹自唱的情歌王子。精彩炫酷的演出,将点燃整个夜晚。

  另外本次活动重点是夜幕来临后中西式婚礼演绎,包括敲锣打鼓,抬花轿迎亲等传统习俗,更有现代时尚婚礼秀,主持人才艺秀等活动,以绚丽灯光秀、美轮美奂、喜庆方式呈现,让来宾感受婚礼的喜悦气氛。

印象济南之夜——婚爱嘉年华

  本次活动活动由槐荫区政府、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主办,印象济南·泉世界、罗芙威宫宴会酒店承办,是结合夜经济策划的专题盛会。内容还包括了中式迎亲秀、婚礼创意商品展、公益相亲大会、啤酒花园越夜越精彩等活动,并邀请各路媒体汇聚现场报道!作为济南西客站片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印象济南·泉世界,夜生活悄悄来了!

网络编辑:田艳敏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