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卖场到用户 卡萨帝冰吧掀起全国水果保鲜“接力赛”

    摘  要:“我放在普通冷藏条件下的香蕉黑斑更多了,常温保存的也开始变软变黑,而朋友冰吧里的香蕉没什么变化,好气哦!”这是7月4日微博用户@一碗酥皮浓汤 发布的一则微博状态,起因是她正在跟朋友进行一场水果储鲜“比赛”。

  “我放在普通冷藏条件下的香蕉黑斑更多了,常温保存的也开始变软变黑,而朋友冰吧里的香蕉没什么变化,好气哦!”这是7月4日微博用户@一碗酥皮浓汤 发布的一则微博状态,起因是她正在跟朋友进行一场水果储鲜“比赛”。

从卖场到用户 卡萨帝冰吧掀起全国水果保鲜“接力赛”

  夏天水果多种多样,一个忍不住就容易买多,吃不了放坏了又可惜,怎么储存最合理?早在5月份,卡萨帝冰吧便用一组香蕉15天储存不变色的对比视频给出了答案,夏季水果多为热带水果,冰吧的“暖藏模式”是最佳储存地。

  网友@一碗酥皮浓汤 正是在卖场看到这组实验视频后萌生了自己做实验的想法,于是她就和正好有同款冰吧的闺蜜在微博上开始了一场直播实验,“就想试试卡萨帝冰吧的储鲜实力是不是真的那么牛”。

  其实在此之前,全国各地卖场的直销员们已经自发开展起了一系列水果保鲜挑战,对比了芒果、杨桃、樱桃等水果的常温、冷藏和冰吧暖藏的储存状态,以水果保鲜“接力赛”的有趣形式为用户直观呈现冰吧的专业储鲜科技。

  好果留不住?“暖藏模式”解难题

  夏季干燥闷热,不少人会选择通过多喝水、多吃水果来消暑解渴。多数人会选择把买多的水果一股脑塞进冰箱,但中国农业大学的一组实验数据告诉你,普通4℃冷藏环境会给大部分热带水果带来冻害灾难,让水果发黑变质。而常温储存下,脱水变质同样令人头疼。

  5月13日,卡萨帝冰吧发布香蕉保鲜对比实验视频,为用户直观呈现了热带水果最佳保鲜方案:12℃恒温“暖藏”。视频中,香蕉在卡萨帝冰吧暖藏模式中储存了15天,新鲜度和颜色几乎没什么变化,但在普通冷藏模式里香蕉已经冻伤变黑。

从卖场到用户 卡萨帝冰吧掀起全国水果保鲜“接力赛”

  不只是香蕉,全国42家卖场“热映”水果实验

  5月30日,卡萨帝冰吧香蕉对比实验视频进驻全国42家卖场,成卡萨帝冰吧专属“宣传片”,受到直销员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各地客户和卖场受此启发也纷纷复制出了自己的实验版本,实验主角从香蕉延伸到芒果、樱桃、杨桃、木瓜等。

  5月24日,石家庄卡萨帝卖场的直销员把实验主角换成了芒果,并把自己拍的实验对比照片做成小视频发到抖音平台,收获了2000多点赞;紧接着福州卖场客户做了杨桃保鲜实验;兰州客户挑战了樱桃存储;昆明客户对比了木瓜在常温和冰吧内保存的状态;青岛、北京、大连等地又接力了猕猴桃和柠檬等实验,多场“挑战赛”的结局都没有悬念,卡萨帝冰吧的水果保存期限均超过了常温和冷藏模式。

从卖场到用户 卡萨帝冰吧掀起全国水果保鲜“接力赛”

  目前网友@一碗酥皮浓汤 的实验也还在进行中,从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对比照片看,常温和冷藏储存的香蕉均已出现斑点,而卡萨帝冰吧内的香蕉颜色无改变,储存优势已十分明朗。

  会储存不够,“教”你储存更智能

  据了解,经系统升级后,如今卡萨帝冰吧已同步智能控制功能。不仅自身暖藏模式存储专业,还能通过人机互动,教用户储存。

从卖场到用户 卡萨帝冰吧掀起全国水果保鲜“接力赛”

  冰吧门板上部的触控显示屏会实时提示珍品存放温度并提醒用户冰吧内各藏品的存储状态,同时用户安装手机客户端后,还能远程监控藏品状态,接收藏品到期提醒,杜绝浪费。

  由一个对比视频而掀起全国水果保鲜接力赛,这也许是一个“偶然事件”;但从卡萨帝冰吧自身的储鲜科技来讲,这又是个“必然事件”。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不断迭代原创科技,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多元、更精细的智慧储鲜体验。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