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 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摘  要:7月5日至8月4日,济南恒隆广场举办想YAO音乐节推广活动,炫光音乐装置、5大周末主题演出、多重购物礼遇及线上互动游戏等精彩内容,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7月5日至8月4日,济南恒隆广场举办想YAO音乐节推广活动,炫光音乐装置、5大周末主题演出、多重购物礼遇及线上互动游戏等精彩内容,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音潮装置 装点盛夏

  位于西翼中庭的“音核”,是今夏想YAO的「音乐中枢」。在此感受音频律动,拍照打卡,更可于每个周末欣赏乐队Live Show、舞团对决、街头花球等多种精彩演出。

  环形LED搭载互动屏幕,可供顾客现场拍摄抖音视频,参加#想YAO荧光一夏#挑战赛,获赞最高者可赢FILA FUSION放射线系列潮鞋(价值980元),获赞2-5名可赢百丽宫影院12次观影卡。

  这里既是音乐中枢,亦是潮流中心。潮流品牌Reshake、INXX,UGG、中国李宁、Uooyaa等十余品牌将在装置处新季潮品,带来盛夏搭配灵感。

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 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西翼中庭装置)

  「律动光音」在东翼内连廊用300根霓虹灯管与镭射材质交织形成想YAO核心形象,潮人们在此自由街拍,让旋律不止听得见,更要给你好看!

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 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东翼内连廊装置)

  音浪现场 周末狂欢

  活动期间,每周末14:00/16:00两时段双倍精彩在线输出,五个周末,五大主题嗨翻现场——三支乐队现场Live Show,用音乐回归夏天的本心;两大舞团高燃Battle,Show出酷炫舞步;电音大趴混搭花式花球,元气少年街头制躁;更有场内品牌中国李宁、initial、速写、MU潮流走秀,搭配爵士乐队,要潮才型;最后一周,乐队收官,延续盛夏的安可曲。

  7月5日,特邀本地媒体及「恒隆会」会员于首日预览体验音乐装置,并于场内品牌Surprise享用美食,更有爵士乐队现场驻唱燃情盛夏派对!

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 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周末演出排期)

  夏日礼遇 「恒隆会」会员专享

  任意消费即可加入「恒隆会」,消费满额既享夏日礼遇:

  单日单笔消费满RMB1,000即得定制款降温喷雾水杯一个,满RMB3,800即得Ole精品超市100元购物卡一张;当日累计消费满RMB20,000并加入恒隆会(限当日新入会),即得Ole精品超市300元购物卡一张。

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 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满赠礼遇)

  音乐挑战 赢惊喜大礼

  关注济南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参与线上音乐挑战,有机会赢COCCINELLE经典款包袋、Beats耳机、300杯星巴克咖啡等大奖。

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 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线上音乐游戏)

  有关恒隆广场•济南

  汇聚城中潮人 探索多元化社交体验

  位于济南市核心地段〝金街〞泉城路,邻近多个享誉世界的旅游名胜之地,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11年落户济南,自此为济南市的零售格局和市民的休闲体验,揭开新的篇章。项目设计理念以一座矫若游龙的桥梁,连接两座呈对向的三角型购物中心,为偌大的购物商场带来熙攘人流。项目以先后赢得多项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的高端设计,成功吸引泉城潮人的目光,聚焦于此。

  恒隆广场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集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及游乐、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世界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及休闲需要。

  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体验活动,令恒隆广场成为泉城热门的社交圣地。城中潮人在此汇聚,挑选新季单品,享受世界美食,发掘社交趣味,度过愉快时光。

  欢迎浏览:

  恒隆广场·济南 网站 (http://www.parc66.com)

  恒隆广场·济南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parc66)

  恒隆广场·济南 官方微信

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 持续“制躁”音乐的夏天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