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能+全屋定制,海尔开了一家超级帅的智慧家居店

  2019年6月工信部正式向各电信公司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当人们在谈论5G的时候,他们究竟在谈论些什么?当智慧家时代即将来临的时候,它究竟是什么样子?青岛海尔更名海尔智家后动作不断,7月17日,一家极具未来感的海尔智慧家居旗舰店于安徽开业,超前定义“大家居”时代下的智慧家。

image.png

  随着时代变迁,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已经从最初的概念认知和摸索阶段,进入到现在的演变融合期,市场需求快速成长,市场空间愈发广阔。不再局限于简单的开灯、开窗、远程控制这些为人熟知的简单功能。可实现多种场景:如火爆抖音的楼梯追光,做饭时开关门不方便,智能面板控制悬浮移门,办公室隐藏密室,多种炫酷场景。

image.png

  如今,家居行业正经历着一场从传统家居到互联网家居再到物联网家居时代的变革,对于家居行业这一变革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没有企业可以孤立存在。传统家装行业在积极转型,以智能化为突破口,寻求新的发展模式;而智能家居行业为了提高用户粘性,则选择以定大制作为突破口,试水全屋定制,整体家装与前端融合,行业主动生态融合,设备互联等多融合互联模式;对用户而言则省去了多方对接、产品询价、质量比较的烦恼,降低时间成本和刚性输出,真正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这便是海尔智慧家居的新商业模式。

image.png

  在当下行业环境下,海尔智慧家居走出的一条新的商业模式,树立了行业标杆,计划在全国大规模复制。郑昕说:“大家居时代,智能家居要和整木定制家居深度融合,两个都是为人带来美好生活的行业,深度融合后会成长为撬动市场、改变生活的‘新物种’。”目前海尔智家在持续的举办设计师大赛、向家装建材前装市场做产业链延伸,并且全国各地成立海尔智能家居旗舰店,推动其新商业模式发展,正是把握了这“已来的未来”。

image.png

  据悉,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红星美凯龙家居馆“海尔智慧家居”旗舰店,开业现场不仅吸引了多位别墅客户到店,还吸引到了浙江、江苏一些沉淀多年的建材商。在参观体验后,业主被多种家居风格和人性化的智能设备吸引,深刻体会到“大家居”时代已经来了;而“春江水暖鸭先知”,商人们已经敏锐的洞察到海尔在前装市场的力量与发展潜力,迎来了家居行业的新商机。

image.png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4年来,致力于成为互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该模式的探索率先在智慧生活领域“开花结果”,其中海尔智慧家居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不断推出领先于行业的智慧家居新技术,创造终身价值。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