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100亿销售新目标 国美&华为战略合作升级

  近日,国美与华为2019年战略合作再升级,双方共同签订了100亿战略目标。未来将围绕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市场核心需求,加速国美终端门店产品布局引入,推进国美全国华为全场景全产品体验中心建设,深入整合华为各品类商品,丰富和开展双方的联合营销活动,借助华为Hilink生态系统,最终打造完善的国美智能家庭场景及全屋解决方案。

剑指100亿销售新目标 国美&华为战略合作升级

  国美牵手华为战略合作再升级

  在2019上半年良好的合作背景下,国美与华为将全面提速线下门店智能化场景布局,扩展和覆盖1400家华为终端门店,其中重点建设500家融合型体验中心,通过融入华为手机、智慧屏、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IoT和智选各品类精品,全面展示给消费者一个智能化体验场景。借助智能互动及现场演示的全新模式,在国美线下门店举办更多华为新品首销联合发布、热销手机商品的展示和销售活动。同时,双方还将联合打造300家Hilink智选&智慧家庭体验厅。

  智慧家庭体验厅将是国美和华为基于Hilink生态搭建起的一个智慧家庭生态场景。通过华为云和国美云之间的链接,导入华为Hilink生态链上的更多知名品牌厂商的优质产品,融合国美“家•生活”整体方案与“华为智选”概念,构建完善的智慧家庭场景及全屋解决方案。

剑指100亿销售新目标 国美&华为战略合作升级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未来,消费者在国美智慧家庭体验厅中,将体验到融入智能家庭场景中的华为全系列产品以及华为智能生态系统上的其他厂商产品,并获得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8年以来,国美加速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转型,国美“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开始逐步进入成熟期,以IXINA、厨空间、舒适家为代表的家庭整体方案新业务陆续上线。

  随着2019年国美与华为战略合作的持续深入,以华为为代表的知名品牌将加速国美“家•生活”战略版图的实现。对于华为而言,国美线下门店丰富的场景体验方式与强大供应链体系将最大化的满足华为及其Hilink生态链产品的展示与推广,帮助华为品牌加速发展中国市场,让更多智能家电精品走进消费者家中,成就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国美&华为共建未来,全力推动全场景产品100亿战略目标。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