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电博会展出高端智慧厨电 8月青岛将再落地4家体验店

  你能想象有一天真的可以说句话就能完成烹饪吗?这可不是科幻电影的场景,今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就出现了这么一幕:“小优小优,帮我烤鸡翅。”来自青岛的张先生把食材放入烤盘中,话音刚落,卡萨帝“指挥家”烤箱就自动开启预热开始烤制,张先生在现场直接用语音操控完成了菜品的烹饪。

  7月19日,2019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卡萨帝展出“指挥家”智慧成套厨电,涵盖烟机、灶具、蒸箱、烤箱、咖啡机、消毒柜等9大产品,可为用户提供智慧成套烹饪解决方案。在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智慧厨电的便捷与智能。据了解,卡萨帝现与家装建材等品牌合作打造前装体验中心,此次展会所展出的智慧厨电产品,青岛居民可在居然之家、李沧苏宁等83家体验店同步体验购买,并且8月份青岛地区即将再落地4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厨房体验店。

卡萨帝电博会展出高端智慧厨电 8月青岛将再落地4家体验店

  依托全球科技构建智慧烹饪场景

  放眼市场,消费升级助推家电产品升级,消费者为好产品和好服务买单的意识在显著增长。对于厨房场景来说,烹饪的时候手上经常会沾满水渍油渍,再去触控厨电就非常麻烦,而卡萨帝“指挥家”智慧成套厨电的智慧烹饪科技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通过一台智能音箱,用语音传输指令,厨电可实现成套联动,用户说一句话就可以让多款产品同时运作,完成烹饪。

  “这个灶具煮出来的粥又香又糯,而且再也不怕溢出来的水扑灭火了”在卡萨帝体验区,来自烟台的张女士体验后对于灶具的功能非常满意。卡萨帝“指挥家”智慧成套厨电依托全球科技为用户构建智慧烹饪场景,如做饭时开启烟机噪音太大,但是关掉烟机又无法排气,而卡萨帝所使用的FPA电机能让烟机吸力更大的同时噪音更小;灶具则可根据选定的烹饪程序自动调节火力大小,程序结束后自动切断火源气源,同时智能防干烧功能避免厨房隐患;射频蒸汽能的烤箱让食材烤制的时间缩短一半并且在烤熟的同时可以锁住食材的水分;双水盒设计的蒸箱让食材不串味……这些集结全球的技术研发成果让“指挥家”智慧成套厨电在展会现场成为参观者体验与询问最多的产品之一。

卡萨帝电博会展出高端智慧厨电 8月青岛将再落地4家体验店

  布局前装渠道实现“量屋定制”

  “先装修还是先买家电?”随着家装季的来临,很多用户面临购买厨电“东奔西走”和“东拼西凑”的困扰。这次来到电博会参观体验的用户中,也有很多人带着类似的困扰前来询问。针对这个问题卡萨帝厨电与地产、建材、家装设计等品牌合作打通前装渠道。仅在青岛就已建成110家体验门店,其中83家完成智慧套系的升级,岛城的用户可以随时去门店体验智慧厨房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加深对产品的了解。具体来说,用户从装修开始就可以定制卡萨帝厨电智慧烹饪解决方案,从设计图到线路预留到产品安装的全面介入,最终为用户落地覆盖全场景的智慧家庭。

  布局前装会面临一个问题,当用户一站式购买一整套方案时难免会心里没底,会对厨电的体验、售后的水平提出更高要求。为此卡萨帝厨电全国落地“智慧厨房体验中心”,通过融入家居场景的厨电展示,让用户提前体验到智慧成套烹饪方案,再加上卡萨帝厨电的七星级服务,彻底打消用户的顾虑。

  基于“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厨电从高端用户的根本需求出发,通过迭代智慧厨电、布局前装市场,以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高端智慧成套烹饪解决方案,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