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厨房该什么样?看Leader“智慧家庭的1天”就知道了

  继今年3月发布暴力1分钟实验视频之后,近期Leader厨电发布全新“智慧家庭的1天”视频。

  在暴力1分钟实验中,我们看到Leader厨电“不滴油、不漏油、不沾油”的品质特性。而此次智慧家视频,则展现了Leader厨电年轻、智慧的一面。在“烟灶联动、健康控温、自定义模式”三大功能加持下,Leader厨电解决烹饪痛点,为年轻人打造出智慧、时尚、健康的厨房生活。

  烟灶联动展示智慧厨房

  Leader此前曾做过街头采访,调查年轻人心目中关于智慧厨房的想象。根据反馈,Leader得到了诸如“油烟机能自己打开”、“燃气灶能自动调温”等答案。而有了Leader智慧天启者厨电套装,这些想法都会一一实现。

  视频中,主持人拧开燃气灶后,油烟机马上自动开启。这个功能不但省去了开油烟机的步骤,而且很适合做饭时经常忘记开油烟机的年轻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们一边爆炒一边被烟呛了。另外做饭结束后也只需要关闭燃气灶即可,因为就算忘记关油烟机,3分钟以后烟机也会自动关掉,这样还能更好地吸走残留的油烟,给用户一个气味清新的厨房。

年轻人的厨房该什么样?看Leader“智慧家庭的1天”就知道了

  智能控温定时省心又健康

  下厨房过程中,对于油温的控制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个难题。要么火力不够饭菜夹生,要么火力太大糊锅影响健康。这个问题Leader燃气灶用智能健康控温功能给出了解决方案。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主持人启动燃气灶面板上的控温键,首先进入爆炒模式,油温被控制在200℃。继续点击控温键,燃气灶则进入高温油炸模式,锅内温度始终保持在220摄氏度左右,一旦超过这个温度燃气灶就会自动减小火力。健康控温模式下,炸出来的食物酥嫩可口,呈现出诱人的金黄色。

  Leader燃气灶的自定义功能对年轻人来说也非常实用,因为它能记忆时间。以煮溏心蛋为例。如果用户曾经用6分钟时间煮出自己满意的溏心蛋,那么在定时状态下收藏好这个时间,下次再煮溏心蛋的时候,只需要触摸收藏键,燃气灶就会自动定时为6分钟,这样只要注意火候就可以煮出和之前一样好吃的溏心蛋啦。

年轻人的厨房该什么样?看Leader“智慧家庭的1天”就知道了

  可以说,无论是在暴力1分钟实验还是智慧家视频中,Leader厨电表现出的品质和智慧功能都十分强大,切实解决年轻人在下厨过程中遇到的痛点。结合以往Leader厨电用户给出的良好口碑和使用体验来看,在“人单合一”模式下,Leader厨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让用户过上理想中的智慧厨房生活。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