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爱马仕上半年销售额上涨15%

http://www.e23.cn2019-08-02北京商报网

    摘  要: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7月23日,法国奢侈品集团爱马仕发布二季度和上半年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4.7%至16.74亿欧元,环比上一季度销售额16%的增幅,增

  7月23日,法国奢侈品集团爱马仕发布二季度和上半年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4.7%至16.74亿欧元,环比上一季度销售额16%的增幅,增速有所放缓。上半年销售额则同比上涨15.1%至32.84亿欧元,超过分析师预期。受汇率影响,营业利润略低于同期。皮具和马具部门增长依然强劲,与爱马仕加大工坊投入、扩充产能有关。

  分部门看,第二季度核心的皮具和马具部分销售额同比上涨15.1%至8.44亿欧元,上半年销售额达到16.52亿欧元,同比增幅达16%。成衣部门季度内销售额上涨19%,达到3.94亿欧元,上半年收入增长18.4%至7.54亿欧元。

  分地区看,爱马仕在法国本土销售疲软,在所有地区中增幅最小,二季度增幅为6.2%,达到2.21亿欧元,上半年整体增幅4%,收入4.05亿欧元。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市场最为强劲,季度内销售额大涨20.7%至6.43亿欧元,上半年收入大涨21.1%至12.99亿欧元,主要受益于中国内地双位数增长驱动,其间,爱马仕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开设了新的门店。在美国和全球其他市场,也有较高增长,均达到双位数涨幅。

  此前,爱马仕集团受困于产能,导致手袋供不应求,陷入业绩瓶颈,开始不断加大对工坊的投入,提高产能。今年6月,集团表示,还将继续扩大手套等小型皮具制品的产能,并计划于2022年将法国圣瑞尼安的工厂搬迁,同时增加劳动力。截至目前,爱马仕在全球范围内共有52间工坊。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