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育儿关键词:一听就“上头”

http://www.e23.cn2019-08-02家电消费网

  暑假来了,一大群熊孩子带着一大堆作业回归了。正所谓不写作业父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原本下定决心要生二胎的你还意志坚定吗?正要生头胎的宝妈是不是也“闻风丧胆”了?

  作为一个新手妈妈,整理了几个育儿关键词,有心得也有攻略,希望与大家在分享中共同成长为合格的父母,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补充。

  关键词1:天天上头

  最近“上头”频频上热搜,说实话养孩子也挺“上头”的。半夜起来喂奶就是我最难受的事。

  我一直属于睡眠比较轻的人,一点小声音就会醒,入睡也很难。自从有了宝宝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次喂完奶宝宝跟老公呼呼入睡,而我一个人对着墙默默发呆直到天亮。

新手爸妈育儿关键词:一听就“上头”

  关键词2:小儿难养

  我们家是属于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共同伺候月子。不是我矫情,而是家里第一个宝宝谁都舍不得走。

  紧接着,矛盾就来了。婆婆说我儿子就是这样养大的听我的,妈妈说女儿是我的,外孙也得听我的。

  首当其冲的就是坐月子能不能洗头。我妈比较大条说没事,西方都不流行坐月子,我婆婆则说坐月子是女人重生的机会……总之就是甜蜜的负担。

新手爸妈育儿关键词:一听就“上头”

  -------我是一条抱怨完了开始分享的分界线------

  关键词3:病从口入

  吃的新鲜,宝宝才健康。从宝宝出生的母乳喂养到6个月开始添加辅食,宝宝吃的每一口食物都让宝妈步步惊心,稍有不慎就会病从口入。

  拥有一台好的母婴冰箱就会事半功倍。比如你需要一个专门的抽屉去储存多出来的母乳,你需要足够的空间保证妈妈和宝宝的营养,你需要有足够的杀菌效果保证宝宝的饮食健康。

  我们家买的母婴冰箱是卡萨帝婴爱冰箱。它有一个专门的抽屉可以调成4℃,能锁住母乳营养不流失,也不会有杂质,宝宝吃得香。它有很多个抽屉,你可以分开存食材不串味。它有双重杀菌,即使是零下十几度也可以杀菌。

新手爸妈育儿关键词:一听就“上头”

  关键词4:分开洗衣

  洗的干净,宝宝才舒服。新生儿皮肤娇嫩,对于新生儿衣服清洗也需要特别的注意。有宝宝的爸妈一定要注意,为了宝宝健康,不要把大人衣服和宝宝的一起洗。如果是冬天还要把宝宝的外套和内衣分开洗。

  很多宝妈会在育婴群里抱怨,说宝宝衣服只能手洗,而宝宝更换衣服的频率太高,搞得全家24小时待命,只为给孩子洗衣服。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我们家买了一台卡萨帝双子,有2个滚筒,上面的小筒洗孩子的衣服,下面的洗大人的。不占地又卫生。

新手爸妈育儿关键词:一听就“上头”

  关键词5:呼吸健康

  呼吸健康,宝宝才舒服。在备孕时家里的老人就说,坐月子要选春秋,不冷不热。但是说实话,什么时候生哪能控制的那么准确。

  我家宝宝生在五月,刚开始还好,现在两三个月了天气逐渐变热,开空调怕宝宝受不了凉,不开空调又怕宝宝中暑。

  后来听朋友说卡萨帝空调可以吹“宝宝风”,拥有适合宝宝呼吸的空气指数;同时,空调能自动调整湿度、PM2.5等指数,让宝宝每一秒都呼吸到纯净舒适的空气。

新手爸妈育儿关键词:一听就“上头”

  自从生了宝宝真的是每天都在搜索关于育儿的信息。每一个都在教你怎么育儿,甚至详细到每餐具体吃多少克,但是我个人以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毕竟养孩子不可以照搬照抄。以上是我自己积累的一些经验,有自己心得的宝妈也欢迎留言分享哦。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