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信息化加剧企业内部角色冲突?如何实现“多快好省”式的增长

http://www.e23.cn2019-08-02头条新闻网

  7月31日,由B.P商业伙伴举办的“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召开。软通动力战略合作部总经理吴书武受邀参会,并分享了如何打造IT服务创新能力,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期间,软通动力因在过去一年在数字生态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方案商百强”和“十佳新零售行业ISV”两项大奖。

传统信息化加剧企业内部角色冲突?如何实现“多快好省”式的增长

  数字经济的概念已深入人心,以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各种新技术、新应用的深入落地,为社会各行各业带来巨大颠覆和改变。据预测,中国2019年-2022年的数字化IT支出将达到1.3万亿美元。

  然而,传统企业却因此加剧了内部三种角色的冲突。焦点之一在于,业务前端要求快速迭代,适应市场的变化;技术后台要求稳定至上,以慢求稳,而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则追求聚焦与专注。

  三种角色的冲突导致传统的IT架构日益失衡,改变迫在眉睫。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软通动力给出的答案是,打造IT服务创新体系。具体来说,基于企业架构(EA)咨询方法论,提供数字化IT咨询服务,在提升客户对数字化的认知维度基础上,通过打造集IT数字中台、商业智能服务,智能解决方案为闭环的IT服务创新能力,助力客户实现前端交互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台化、基础设施云化等。

  至此,不仅解决了传统IT架构的矛盾,还能实现“多快好省”式的增长,在交易成本、客户体验、信息交换和业务增长方面,带来可观的改变。

传统信息化加剧企业内部角色冲突?如何实现“多快好省”式的增长

  以案例来印证。某国际知名的直销行业领军企业,从1998年-2017年期间在中国市场历经三次转型,但并没有阻止销售持续下跌的趋势,并引来市场诸多误解。而软通动力的IT服务创新能力,通过一揽子的数字解决方案及其实施,使能该企业第四次转型,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该企业2018年度财报显示,其中国市场的营收保持了双位数的高速增长,2019年一季度中国市场营收仍然上涨20%。

  软通动力,始终用创新的力量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民生。其创新的IT服务能力,持续助力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增添动力。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