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推客初体验 总裁侯恩龙818带货“秘闻”

  8月1日凌晨1时,苏宁易购公布了今年818首个1小时战报:订单量同比增长173%,家电订单量同比增长139%......总量和家电订单增长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苏宁是中国家电第一渠道,但一小时卖出20万单的推客是战报中的“新面孔”。

苏宁推客初体验 总裁侯恩龙818带货“秘闻”

  有不少记者问:推客是什么?为什么能一小时带货20万单?战报发布9个多小时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身体力行当了一次“头号推客”。

  8月1日上午10点多,侯恩龙通过朋友圈“安利”了自家三件产品:网红SKG颈椎按摩器、全自动茶具套装和53度荷花酒,满满的养生风扑面而来。这三条朋友圈还延续了中年人发朋友圈的一贯风格:没有文案!简单直接,就是带货。如果硬要加上一条文案的话,以侯恩龙“霸道总裁”的作风,应该是“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便宜),厂长我熟!”

苏宁推客初体验 总裁侯恩龙818带货“秘闻”

  电商大佬带货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双十一,马云与李佳琦通过直播的方式比赛卖口红,赚足了眼球,马云不出所料被李佳琦轻松击败。

苏宁推客初体验 总裁侯恩龙818带货“秘闻”

  相比于马云的公开站台,今年的818侯恩龙低调地选择了朋友圈,动用自己的私域流量带货,推荐的三件商品也符合他这个年龄段朋友的实际需求,挖掘出朋友圈中“熟人经济”的潜力。在评论区,侯恩龙也回复称自己是一名苏宁推客。

  苏宁推客是一款社交电商APP。据悉,2019年,全国社交电商从业者已达6000万人,复合增长速度超过50%,预计到明年行业规模将达2万亿,以朋友圈为代表的私域流量,成为电商巨头新的流量争夺点。

  7月27日的推客峰会上,苏宁公布了新一轮推客发展计划:将向佣金池注入亿级资金,在全国招揽带货达人,培养10万个月入过万的个人推客和100家百万级佣金服务商。

苏宁推客初体验 总裁侯恩龙818带货“秘闻”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数百万普通的苏宁推客一样,只需登陆苏宁推客APP,选择适合自己推荐的商品,点击分享,即可在各大社交平台曝光,卖出商品后,推客会获得相应的佣金。

  朋友圈发出两小时后,侯恩龙卖出了两个按摩器、三箱酒和一套茶具,一共成交6单。对于这样的成绩,侯恩龙表示很满意,并有信心一天内做到10单以上。

  据统计,一名推客平均可以撬动私域流量中14个订单。依托于数百万进击的推客,818发烧购物节的大戏才刚刚揭幕。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