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衣联网智慧阳台:洗、烘、晾一步到位

http://www.e23.cn2019-08-06消费日报网

  无论买房还是装修,阳台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空间,越来越多人把洗衣机、洗手盆放到了阳台里,而不仅仅用它来晾衣服。但相比大家对智慧客厅、智慧浴室等的认可,智慧阳台貌似不在人们的考虑范围内。

  8月6日,一则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海尔洗衣机向大家展示了智慧阳台场景的布局。在这个阳台中,洗衣机、干衣机和晾衣架可以互动,洗衣、烘干和晾晒都实现了智能化,让人们在阳台场景里享受到智慧成套洗护体验。

海尔衣联网智慧阳台:洗、烘、晾一步到位

  智慧阳台里的洗、烘、晾成套解决方案

  过去,我们是这样洗衣服的: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选程序、倒洗衣液,最后点“开始”。至于多种面料混洗选什么程序、倒多少洗衣液、洗多长时间,大家都是根据个人喜好和经验来选择,洗护效果并不理想。然而在海尔智慧阳台场景里,所有产品都可以联动并且主动提供服务,更加方便智能。

  视频中,讲解人员提出了关于洗衣机智能识别的疑问,比如:洗衣机能否识别洗衣液的成分?能否识别面料类别?或者洗衣机能否了解不同地域的水温水质?并在接下来和工作人员的操作配合下,完美给出了答案。通过手机可以扫描并识别洗衣液,进而给出合适用量;还可以识别衣物面料,自动调整洗涤程序;通过对智慧洗衣机进行定位,可以马上获取所在地的水质及水温情况,根据不同数据,自动调整洗衣参数。

海尔衣联网智慧阳台:洗、烘、晾一步到位

  不仅如此,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机和干衣机的组合套系,依托物联网技术实现洗烘联动:衣服洗完后,干衣机自动匹配相应的烘干程序,无需手动选择,使洗涤和烘干真正做到互联互通,极大改善用户体验。

  除了洗和烘,晾衣服也实现了智能互联。在智慧阳台场景下,当洗涤结束时,晾衣架就会自动下降至合适高度,晾衣结束后,只需轻轻一碰,晾衣架又会自动回升,讲解人员都不禁感叹道:soeasy!

  多个智慧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洗护需求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的洗护空间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卫生间和阳台。衣帽间、玄关甚至客厅,都可以通过搭建智慧洗护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洗护需求。

  海尔衣联网就根据用户需求,将家庭的不同空间搭建起多种智慧洗护场景。从智慧厨房的“颐人免清洗”洗衣机,到智慧玄关的智能鞋柜及鞋护理机,再到为小朋友专门定制的“mini”洗衣机和烘干机组合产品…在家庭中的不同空间里,海尔衣联网提供了个性化的产品组合布局,为用户提供成套智慧洗护解决方案。

海尔衣联网智慧阳台:洗、烘、晾一步到位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衣联网,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建立起一个互联互通的生态平台。而其中的智慧阳台场景就是生态落地的具体体现,也是海尔构建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实践成果。在未来,海尔衣联网将与更多的生态资源方联合,通过更多智慧场景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全方位体验以及智慧家庭美好生活。

  评论:

  1.海尔洗衣机现在变得越来越有人情味

  2.这个视频里的家电好智能啊

  3.海尔洗衣机都能识别面料,水质,水温了,厉害了

  4.晾衣架都是智能操纵了,还可以联动洗衣机,涨姿势了

  5.这个mini洗衣机和烘干机很喜欢

  6.这些场景把整个家庭都包进去了

  7.这个体验很便捷了

  8.海尔衣联网场景回头我们去体验一下

  9.上海好像有家店可以体验

  10.阳台场景很具有代表性啊,接地气,很实用~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