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来苏宁买固特异轮胎 定金翻倍+免费安装

  8月1日凌晨苏宁818正式迎来首波爆发,在全生态“商品+服务”的模式助力下,苏宁汽车后市场战绩再度刷新。据数据显示,苏宁汽车后市场订单量同比增长84%,尤其是商品与服务强关联品类,其中自营乘用车轮胎订单量同比增长高达496%。

818来苏宁买固特异轮胎 定金翻倍+免费安装

  苏宁汽车后台运营数据表明,米其林、固特异、马牌获自营轮胎全渠道销售额品牌TOP3,销售持续领跑,固特异轮胎跻身后市场热销榜TOP10,订单量增长达467%。此次818期间,苏宁汽车还引进了韩泰、双星等商用车品牌轮胎品牌,店铺关注度与转化率也不输乘用车轮胎品牌。

818来苏宁买固特异轮胎 定金翻倍+免费安装

  据分析,从7月22日818活动上线开始,轮胎品类店铺访客大幅增长,其中新用户同比增长了391%,98%的新用户均在线选择了就近安装,也就是说基本都是冲着免安装服务费来的。用户从线上购买轮胎可在线选择服务门店,不仅免去了寻找门店安装的烦恼,节约了时间,而且不花工时费,节约了成本。

818来苏宁买固特异轮胎 定金翻倍+免费安装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加,苏宁汽车后市场服务网点也在逐步增加,今年818苏宁汽车服务网点计划从原本的45000家向60000家进军。除了机油、轮胎、电子等产品的安装服务外,贴膜、大灯安装等服务也相继上线,后期系统还将进一步完善,全面打通汽车后市场品牌商、经销商、维修方、消费者之间的全产业链条,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8月3日至8月20日,苏宁818将进入第二波蓄水,固特异、米其林、马牌、邓禄普、倍耐力、佳通、玛吉斯、普利司通等十多个轮胎品牌将开启第二轮定金翻倍活动,最高可抵100元现金,部分爆款直降高达150元。此外,车品领券满199元减120元、1元抢大额神券、机油满199元减20元等活动持续加码。七夕节期间还有爆款车品买一赠一,8.18元低价秒杀等活动,优惠不容错过!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