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半价日卷土重来,这一波818优惠真走心

  今年夏季的天气有点迷,北方艳阳高照,酷暑难当,南方狂风暴雨,阴湿难耐。任谁都不愿意出门与烈日,与暴雨来个亲密接触。这样的天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简直就是麻烦!

  不过,互联网时代,最不怕的就是“麻烦”,8月9日,苏宁小店超燃半价日来袭,助你轻松躲过大麻烦。窗外烈日直射是吗?门外暴雨如注是吗?咱们通通不怕,该买得买,该省得省,门口苏宁小店的半价优惠,便宜到你震惊哦!

苏宁小店半价日卷土重来,这一波818优惠真走心

  那么,究竟有哪些优惠呢?一起来看看。

  优惠1:第二件半价的基础上,还有折上折

  此次苏宁小店超燃半价日活动覆盖了全国各地的门店,活动当天,线下线上齐开抢,全场商品任意购买两件,低单价商品可享受五折优惠(全场商品第二件半价)。不仅如此,使用苏宁支付最高可再优惠5元。第一次使用苏宁支付的新用户,还可在享受第二件半价优惠的基础上,再享最高减10元优惠,力度之大,令人咋舌。

  另外,持有信用卡(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等)的用户还可将信用卡与苏宁支付绑定,在此基础上使用苏宁支付还能享受更多优惠,最高优惠甚至多达99元。

苏宁小店半价日卷土重来,这一波818优惠真走心

  优惠2:便宜就在家门口,狂风暴雨不用愁

  作为“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社区场景,苏宁小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不仅将店铺设在居民的家门口,更通过其庞大的数据库和互联网机制实现了最快半小时的急速配送服务。也就是说,嫌弃天热,嫌弃下雨,没关系,只要你下单,苏宁小店就可以帮你把便宜送上门。

  油盐酱醋,休闲零食,卫生用品,通通第二件半价,如此优惠,难怪门口的苏宁小店人流如注,一波接一波的大抢购轮番上演呀!

苏宁小店半价日卷土重来,这一波818优惠真走心

  优惠3:清洁家电,上苏宁,找精英

  除了在家门口买到海量的第二件半价商品外,苏宁小店还有省心省力的“夏季家电服务节”哦。家电清洗,手机维修,家庭保洁,除螨除尘,甚至是除甲醛,你都能在苏宁小店找到专业人士来帮你。关键是,超燃服务月的费用减半,家电清洗5折起,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

苏宁小店半价日卷土重来,这一波818优惠真走心

  随着科技的进步,苏宁小店早已不是单一的购物超市了,它是一家集合了采买、服务、中介、物流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门店,针对不同类型的人群,各个门店也存在差异化创新,是社区里名副其实的“生活小能手”。

  那么,还说啥呢?赶紧在这个特殊的超燃半价日里,动起来吧!抓住机会,省钱就是这么简单!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