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敢不敢洗真丝?中标院首批认证海尔37款能洗

http://www.e23.cn2019-08-13家电消费网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真丝、羊绒走进了越来越多用户家,但怎么清洗却让人头疼不已。8月2日,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洗护生态圈“真丝洗”项目成果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真丝洗首批认证洗衣机产品,这些洗衣机可以清洗真丝并且不受损伤。

洗衣机敢不敢洗真丝?中标院首批认证海尔37款能洗

  据了解,首批认证产品共计6个品牌70个洗衣机型号,其中前37个都是海尔。

  中标院说真丝应该这么洗

  真丝作为起源中国、既有文化特色,又有品质象征的产品,但不好洗护让很多消费者非常苦恼。手洗时间长,干洗混洗又不健康,还容易失去光泽和勾丝。为解决这一问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真丝洗”作为一项重要课题进行研究,对参与此次项目的洗衣机产品进行了洗净性能、磨损性能、缩水性能、外观平整度、色牢度共5大指标的真丝程序检测,其中磨损性能达到A级才能通过检测。

  据悉,目前多家企业申请了洗衣机真丝洗程序、真丝织物和真丝洗涤剂认证,并分别顺利通过了认证机构的审核。洗衣机行业海尔等6 家企业获得首批洗衣机真丝洗程序认证证书,纺织行业苏州绣娘和杭州万事利丝绸共2家企业获得首批可机洗真丝认证证书。

  此次有37个型号通过认证的海尔洗衣机,一直在研究“真丝洗”解决方案。不仅海尔波轮免清洗洗衣机能够为真丝等面料提供“水洗”解决方案,而且海尔还通过持续创新,推出带有“空气洗”科技的洗衣机产品,可以防皱、防损、防勾、保色。这一科技除了能洗真丝,还能洗羊绒、皮衣等很多难清洗的面料。

  牵头制定多个洗护标准 填补行业空白

  海尔不仅领先行业推出了“真丝洗”洗衣机标样产品,而且牵头制定“真丝洗”标准,填补行业空白。2018年10月,全球洗护生态技术大会(简称GLT)在北京举行,现场授权海尔洗衣机制定“真丝洗”标准,其成为“真丝洗”第一批团体标准牵头单位之一。此外,海尔洗衣机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机构共同起草的“空气洗”标准,已经在7月6号发布实施。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公布的真丝洗首批认证产品中,海尔洗衣机占据了将近60%,证明了海尔洗衣机在“真丝洗”这一领域的实力。依靠“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海尔洗衣机正以原创的迭代科技,满足用户对不同面料的个性化洗护需求。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