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摘  要:2019年10月7日 ——今日,济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万象城。这是继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长沙等地之后,乐高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108家授权专卖店。新奇的创意体验和丰富的拼搭互动备受大小玩家青睐,激发济南全城创意灵感。

  2019年10月7日 ——今日,济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万象城。这是继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长沙等地之后,乐高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108家授权专卖店。新奇的创意体验和丰富的拼搭互动备受大小玩家青睐,激发济南全城创意灵感。

  秉承“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够”(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的品牌精神,乐高集团不断努力将独特的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大小粉丝。开业当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盛典吸引大批乐高粉丝齐聚济南万象城。品牌高层和嘉宾、小朋友共同用大砖块拼搭出“我爱乐高”的字样,在乐高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一同见证新店开幕。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乐高®授权专卖店济南万象城店

  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此次济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业,无疑将我们的脚步延伸至了更为广阔和多元的中国城市,为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树立了又一新的里程碑,更拉近了我们与济南当地大小玩家的距离。在这家全新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带来了创意互动式乐高®玩乐体验,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都可以找到自己,尽享独特的玩乐购物之旅。”

  乐高掀起创意热浪,积木马赛克画描绘泉城风貌

  在济南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期间,济南乐高®授权专卖店通过各种创意拼搭装置和互动活动,令这座城市沉浸在乐高狂欢趴的浓浓氛围中。由4:3比例还原真车比例,使用238,762块乐高颗粒,整车重1,130千克的Bugatti Chiron惊艳亮相,让泉城市民现场感受Bugatti Chiron的魅力。

  店内还展示了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为济南特意创作的3D地标模型——“济南趵突泉”和马赛克画——“大明湖的夜景”。 “济南趵突泉”这一作品共使用大约20,000个乐高颗粒打造,成品长达近1米,耗时2周。趵突泉后的观澜亭以及旁边的古建筑泺源堂被生动还原,三股泉水齐声迸发的声势浩大之感也栩栩如生。这份专属济南的乐高积木作品将留在泉城,启发更多乐高玩家共同探索创意的无限可能。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乐高3D地标模型-“济南趵突泉”

  乐高马赛克画——“大明湖的夜景”,以大明湖畔“江北第一楼”超然楼为原型,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耗时2周拼砌而成,高达2.3米,约55,000个乐高颗粒完美再现了这座顶覆铜瓦、古朴典雅的建筑。“近水亭台草木欣,朱楼百尺回波濆”,游人登高望远,泉城一览无余的夜景之美通过乐高马赛克画逼真还原。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乐高马赛克画-“大明湖的夜景”

  互动购物沉浸式体验,创意拼搭激发无限灵感

  乐高坚信“寓教于乐”的力量,小小的颗粒是无尽想象力和创意的载体。

  除了开店期间的各类创意互动,济南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提供了众多独有的拼砌体验,让粉丝可以在互动购物体验中感受拼砌灵感的迸发——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小人仔,用想象力制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玩家们,则可以从乐高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自由挑选颗粒,将所需组件放进特定的透明杯内即可把满满一杯颗粒带回家,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琳琅满目的乐高Pick-A-Brick自选颗粒墙

  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从适合婴童和学龄前儿童的乐高®得宝®系列(LEGO® DUPLO)、帮助小朋友认识世界的乐高®城市组(LEGO® City)、学会友情和分享的乐高®好朋友系列(LEGO® Friends)、拥有原创故事线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LEGO® NINJAGO)等常青产品系列;到乐高®星球大战系列(LEGO® Star Wars™)、乐高®侏罗纪世界(LEGO® Jurassic World™)等IP合作系列;再到拼砌挑战升级的乐高®机械组(LEGO® Technic)、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LEGO® Creator Expert)和乐高®建筑系列(LEGO® Architecture),每位乐高玩家都能挑选出满足自己偏好的产品。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41381乐高®好朋友系列「海上爱心救援船」让孩子们可以体验无尽的海洋动物救援冒险,使用这艘装备精良的玩具船,小探险家可以创造出无数种拯救海洋动物的方案。60228乐高®城市组「深空火箭发射控制中心」可体验与科学家和宇航员们一起从发射台上发射深空火箭之感,还可与电子设备连接,用APP感受火箭发射的壮观场景。70677乐高®幻影忍者系列「封赏之地战车」拥有转向功能和易于观赏的精致内部,驾驶这辆忍者卡车穿越末日沙漠,让那些手里剑切片机转动起来,夺回强大的“封禁幻影旋转术卷轴”!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41381乐高®好朋友系列「海上爱心救援船」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60228乐高®城市组「深空火箭发射控制中心」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登济南 亮相万象城激发全城想象

  70677乐高®幻影忍者系列「封赏之地战车」

  除了核心产品线外,济南乐高®授权专卖店也会全球同步推出具有收藏价值的限定款新品、乐高玩具纪念品和周边礼品,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买需求。限定款新品和乐高玩具纪念品仅在乐高旗舰店、乐高探索中心和授权专卖店销售。

  小小的乐高颗粒激发无穷的创造潜力。乐高集团希望能通过创意产品和拼砌体验延续乐高品牌精神,每一块积木、每一种互动中都饱含乐高的品牌核心价值:想象(Imagination),创意(Creativity),趣味(Fun),品质(Quality),学习(Learning)和关爱(Caring)。乐高集团相信“启迪开创美好未来”,儿童的未来决定着人类的无限发展可能。

  济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万象城店

  店铺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111号华润中心万象城LG2层LG236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