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地产商全面认可海尔多品类登榜中国地产精装配套TOP10

  2019年中国地产回归理性的新形势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均面临较大市场压力与生存压力。在此背景下,10月16日,奥维云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峰会暨地产优质供应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聚焦房地产新形势,新机遇以及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优质供应商进行了推介和嘉奖。凭借在精装市场的优势,海尔厨电、橱柜、电热、燃热等多品类登榜“2018-2019年中国地产精装住宅部品配套精龙奖”TOP10。

获地产商全面认可海尔多品类登榜中国地产精装配套TOP10

  (图片说明:海尔多品类登榜“2018-2019年中国地产精装住宅部品配套精龙奖”TOP10)

  会议指出,当前各地全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房地产行业面临在精装趋势下如何转型跟高质量发展的难题。面对市场的激荡,中国房地产全产业链同仁们对“中国房地产精装之路该如何更好的‘精’下去”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其中,海尔代表指出,“海尔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将精装、智慧转型思路不断外延,并通过成套、定制、迭代3大差异化,满足房企供应需求。”

  在AIoT、5G等技术升级的加持下,科技产品的融合亦成为房地产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海尔提供的“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能够对客厅、卧室等5大生活空间,以及用水、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实现全场景的覆盖,不仅能满足房企的精装需求,同时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的使用体验。以智慧卧室场景为例,智能枕可主动监测你的睡眠状态并联动空调调整到最适宜的温度,还能形成包含打鼾情况、心率、呼吸等的睡眠数据。当你起夜时,小夜灯则会自动感应亮起,有效保护你的安全。

获地产商全面认可海尔多品类登榜中国地产精装配套TOP10

  (图片说明: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峰会颁奖现场)

  这个方案的背后支撑,是海尔在成套、定制和迭代这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海尔可以用成套产品、服务与方案一站式满足房企精装需求;通过定制服务确保地产项目的独特性;最后通过迭代的生态服务不断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而这三大差异化优势,也成为了海尔为房企品牌提供溢价能力的核心竞争力。

  正因如此,海尔已经和TOP100地产保持了密切合作关系,与恒大、万科、保利、金茂等75家知名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海尔将持续做“美好生活运营商”,致力于成为地产行业品质高、科技强、服务能力强、置业者更加认同的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